close
出差的日子 很漫長
每天的早餐卡就像是一種倒數計時的機制
卡愈少時 家就愈近了

昨天12點才從工廠下班
比起前天的11點 加班的精神又往前了一步
常常一不小心 時間就到了半夜
明明好像一小時前才用了晚餐
即使是到半夜 隔日大家還是準時7點半坐上交通車到工廠
接受 Local精神的疲勞轟炸

產線上有個公認的胖子 
基本上不是很胖 和台灣人比起來的話
但在這裡 算是個胖子 臉很有"肉感" 
常常用嘻虐加上不屑的眼神 對待我們這些"外籍高級作業員"
擺爛不說 講虎爛話常有 打死不承認錯誤是基本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RD的錯 RD嚨細D的原則下
總覺得 在他眼底下我們活該

昨天終於有機會和他正式交手
正所謂產線如戰場 burn in架如前線一般
還在吃晚飯時 小胖子一通電話 緊急招喚正在 吃冷便當 的辛蒂
我只親切溫柔的回了一句 『我還在用餐 可以等我十分鐘嗎?』
哎 人在地雷區不得不低頭 打著台灣妹的招牌
騙死人不償命的招牌微笑+做作的聲音 回應著
電話那頭傳來小胖子的 『啊 真是抱歉呀~~等您吃完飯好了』 (大家都來做作一點沒關係)
接下來的晚上 和他對"談"時  (相信我 是微笑+嚴肅的談著)
常常有一股發自內心最底處的無奈 與 想扁人的衝動
就算背後的那隻手握拳掐到肉裡 
辛蒂還是要保持大方可人台灣妹的形象

人善被人欺 在此岸更是明顯
所以辛蒂在戰區作戰會議中 總是寒著一張臉在笑 不然就一臉大便貌
免去那些搞不清楚狀況又亂問的天才們的發問
反正你們愛亂蓋瞎掰 馬桶蓋當鍋蓋
我們就虎爛回去
這不要命的胖子 竟然不知辛蒂匠是何等人物
來之前還問好伯伯說 『辛蒂是誰 行的嗎?』
辛蒂匠心想 『你就最好把我當新人來定我~嘿嘿嘿』
哼 看在還知道看晚娘臉的份上
昨天 還知道要小心"應付"我 
大家都說 當一個人肚爛你時 可能只是你們之間的問題
但當整個專案team都肚爛你時 你真的就很肚爛
所以不是只有我看他不順眼喔~~
辛蒂匠可是處處求和平的小女生哦!!



昨晚的氣溫 突然狂降十幾度
辦公室外的窗戶凍的像5度c冷藏
二天前還在流汗的溫度 今天要套圍巾
好冷喔~~~ 早上的寒風 吹的想不清醒都不可能

題外話:
辛蒂昨天乖乖的把長髮盤成一個丸子
可是China Girls 還是愛瞪著辛蒂看 why?

題外話2:
昨天辛蒂被好伯伯附予神聖的擦屁股任務
負責出任清潔隊隊長 與客戶解譯trouble"s"  (絕對是複數…)
當客戶發出強烈的不滿與 Complain時 辛蒂只能用菜日文
在旁邊裝可愛 以博取同情 
我想這就是為啥被選中特派員的其中原因之一
客戶竟然也跟著裝可愛說 『辛蒂匠好兇喔~~(日文)』
這行業的心酸呀… 
好伯和尼大人 你們真以為我是萬人迷 靠臉吃飯的嗎?
我只能承認  女生和男生去道歉是有點差別啦…
差別就在 男生可能直接被釘在十字架上 當鏢把吧!!
謝謝你們看的起我嚕~

ps. China girls的嗓門真大聲 中氣十足呀…在這辛蒂的聲音 真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