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出差了
雖然一樣是照顧自己的日子
但發現辛蒂的少根筋程度 真是叫耍寶來形容
最近 生活白痴的特點 又開始浮上檯面
(明明之前都好好的呀~一年一度的白痴月要開始了嗎?)

一直覺得自己是生活白痴
女生該有的賢慧 我少了大半以上
但怪的是 常常會有更白痴的人類需要我照顧

第一天下班前 把帶出廠的NB Label貼在測試機上…
還好警衛只顧著笑 沒抓到我的工作機沒Label就帶出來了
隔天還用熱風槍把那個黏性超強的鬼貼紙 媲美台北托吊廠封膠
原封不動的撕下來 (毀了…就完了…)

第一天住朋德 一直到隔天的早晨才發現
原來一夜門都沒鎖 哈哈… (我以為門拉起來就鎖上了咩…)

第二天上班沒帶識別証 
其實也忘了放在那了 後來晚上終於在小行裏箱裡找到

第三天上班沒帶Adapter… 
還好工廠裡adapter很多

接下來 還有什麼可以忘的…
會不會忘了起床 哈哈…

也都不是什麼大代誌 只是有時候就會突然忘東忘西
少了半條筋 然後走路東撞西撞的…
只是有時候喔!! 

+++++++++++++++++++++++++++++++++++++++++++
題外話1:
昨天去C-store的時候 發現原來這裡有統一 茶里王呢!
但只有一種"清香低糖綠茶"  沒有無糖的
就將就點 喝喝看嚕…
果然是內地的重口味 所謂低糖 還真是甜 >_<"

題外話2:
我終於可以猜到為啥麼工廠裡的China Girls這麼愛瞪著我瞧了
原來 工廠是規定女生頭髮一定要綁起來的
而澎澎的卷卷毛 他們形容『這頭髮很囂張!』
哎 出差沒帶烘罩 辛蒂還覺得不夠澎呢!!

看來明天去產線站 要把我的卷毛毛盤起來 
不然下次又來什麼台北RD服裝儀容條款之類的
原來我的卷毛毛這麼讓她們看不順眼呀~
真的很愛在背後瞪著我看哩…
我這次真的穿的很低調了呀~走sport風哩!!

題外話3:
瘦了…才來6天就明顯覺得自已瘦了
帶來的牛仔褲鬆鬆滴 
不是挑食 而是油與鹹真的讓辛蒂匠吞不下去
工廠的伙食 我想只有一句可以形容
『台灣的豬 看了都會掉眼淚』

題外話4:
最近啊 辛蒂在工廠裡 每天上上下下跑來跑去
常常好多人和辛蒂匠說
『你來了啊~~~』
可是 那些陸幹、台幹、出差人員 真沒幾個是認得的
連在台北辦公室都沒看過…
每次辛蒂招牌做作的微笑+打招呼後 
辛蒂的腦海裡飛過的都是 
『這人是誰啊?? 我認識他嗎?』
果真是一搶成名天下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