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妮妮從來沒有在醫院攻擊過醫生
更別說是他已經實施5次以上的健康檢查過程
原本都還乖乖趴在看診台上的
在酒精擦了 血也抽完了 醫生在壓止血點的時候
妮妮突然完全無預警的 先咬了我 再咬了醫生
大家都傻了
妮妮通常不爽時會翻嘴皮子 會露牙 會低吼
這時只要手離開就沒事
但這一次來的太快 就這樣 我的虎口就多了上下二層清楚的牙痕
連帶的醫生也是
覺得很對不起醫生 明明就很痛了還是幫我們檢完
沒有把我們趕出去><"

最近發現 妮妮的啤氣是愈老愈壞了
不喜歡的事情 想對她做硬是不可能
尤其是剃毛和指甲  但是 剃牙卻沒有問題
雖然不常做 但每次要來都是人狗大戰
不然就是搞的我手上都是牙痕
常常覺得自己會不會那天手都不見了>_<

一直以來他只會咬我 所以不以為意
昨天的行為 讓我終於意識到
我應該要買個嘴罩!!  不戴不行了!
而且最怪最怪的是  抽血針都拔出來了他才生氣
但三針預防針 他連頭也沒回…
到底她昨天為了什麼生氣 是酒精嗎?

健康檢查的報告應該是ok的
醫生說若有問題當晚會打給我
目前沒接到電話
所以應該還好嚕
只是 這樣無預警的攻擊嚇到我了… 雖然只是咬一口警示
回家後她裝的什麼事都沒有的還和我奶過來

我想不通…為什麼…
想到今天中午還找不出個問題點

決定
1. 買個蛋糕和咖啡給醫生賠罪…
2. 買個嘴套 以後就是上嘴套再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