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有一次討論起狂牛症的病狀 其中一條是"突然會忘記自己要幹嘛"
還有 什麼事都記不住
我和我的友人們 紛紛懷疑起我們需要去檢查一下自己的腦袋是不是早已被蟲蛀光

沒錯…我真的很認真懷疑

例1: 有一天 我很認真的在想 4*8 = 多少。而且無法用4*7 去推算>"<

例2: 突然忘記自己的手機號碼的開頭代表號。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例3: 從房間 到陽台 不過4步的距離,我已經忘了我要去陽台幹什麼?! 一個人站在那2分鐘怎樣也想不起來

例4: 我今天(星期三) 一早8點進教室等日文老師,日文老師大遲到20分鐘,我還下樓拿手機深怕錯過老師的請假
   等到我要打電話給老師時,我才想起,我的日文課應該是星期四的早上… >"<

例5: 拿著一堆廢紙,走到印表機前,打開蓋子,準備碎紙。 是的你沒看錯,我竟然想用印表機碎紙XD


好慘……

++++++++++++++++++++++++++++++++++++++++++++++++++++

昨天 的早晨 和妮妮在公園散步時
發現了8-10隻約30天大的小狗 窩在草地上 睡的正香甜
等妮妮靠近  才有一隻打開眼睛看了我們一下   (妮妮竟然被小小小狗嚇到=_=)
有全黑 有全白 還有棕色花的… 哇 這到底有多少老爸啊!
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辦…
流浪動物花園的志工 建議我就這樣放著  等有心人收養…
以免被收容所抓走 7天內一命鳴呼~
於是 我下班回家時 又想去找他們  如果還在的話 我就帶牛奶和乾狗糧下來
可是  繞了公園好幾圈  就是不見小狗們
希望  是好心人抓他們去認養了~ >"<



回家看著睡到翻過去的妮妮
真的是狗命差很多。 
讓我心情有點低潮… 以後有能力來組個中途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