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婆 要我找新的登山路給妮爺走走
那本小m送的台北市登山步道書又拿了出來

今天選 "夢湖。新山"路線
妮妮看到妮婆和妮爺 一樣是走瘋狂路線
夢湖 位於汐止的山區 汐萬路進去後 過了拱北殿的叉路後
看的到新山夢湖土雞城 右轉
因為之前來過愛狗夢樂園 所以路都還滿熟的
路剛開始很大條 後來愈來愈小條 有一段路還滿難會車的

妮爺的體力好了很多 只是不熟路的我們 提早停了車走產業道路
原來 還有一段很長的路~_~
而且我們走了"山路"之後 才發現其實有建設完善的石步道…
汐止鎮的規劃完善 路邊都有流動廁所
而夢湖遠比我們想像中來的完美
路標寫著私人土地 但一切都很靜雅
除了一隻 一直想衝下去的黃金獵犬… (別懷疑是那一隻)

湖邊的咖啡屋我們沒有喝 倒是不小心坐到廁所的下遊
一直以為是妮妮偷放屁 有陣陣屎味

回程的路上 遇到了大會車 約莫5上5下的車子
開著胖子怪獸的我 沒在怕的
倒是會車的男生 路還很大條 說什麼也不敢靠右
見鬼了喔…你不靠右我怎麼過啊
最後 還是二車2公分的間距 過了轉彎
帶頭會車的honda先生 也是很龜 死也不走 還下車換LOCAL開
有沒有聽過會車要二邊一起動的啊!
妮爺對於我的技術 終於有了一些些的誇講
還在車子裡大罵 『沒老二的…!!』
我說 『爸~ 仔們車子沒關窗…』

很夢幻的地方 真不敢相信在大台北地區呢
有空帶狗溜溜嚕
新山 這次沒爬 因為妮爺累了 
下次 再帶妮妮上山

↓頭手請勿探出車外 !!  出發嚕  超Q的啦~~

↓有點下雨 濕濕的山路

↓湖邊    (妮妮:我可以下水嗎?)

↓不可以下水喔~~~

↓看到了吧…肚子都濕了 因為…她下水了@"@    還好喚回來 …… 不然…哎…

↓優靜的夢湖 與白霧的新山


其它的相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