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出差後 回國後非吃不可的東西是什麼?
我想會有一半的人回答 珍珠奶茶…
哈哈  這珍珠奶茶還真是台灣奇蹟 深植人心呀

我呢?
漢堡蛋、魯肉飯、珍珠奶茶
這三樣東西真的對我很重要…
常常下飛機後的晚飯是魯肉飯 飯後的點心是珍珠奶茶
隔天早上的早點是漢堡蛋
這快變成一個回國後的行為公式了

說真的 我快失去味覺了…
連續7天的早點是巧飽湯+餅乾 有時穿插著PM大姐偷渡出來的蒸地瓜
午飯是旅館帶的炒飯 有時超鹹 有時正常 有時完全無味
是的 我吃了7天的炒飯
真服了我自己 怎麼都不會膩
沒辦法呀! 沒別的選擇 想膩都沒種
我也不是太挑的人  但…真的 連吃飯的慾望都無法喚醒

這種畫面讓我想起我的寶貝女兒
他即使每天吃一樣的乾飼料 
一樣能對著飯盆裡的食物猛流口水 (還大滴的喔)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我吃過 並不好吃…!! 並沒有聞起來這麼香

昨天很早就下班了 丟下可憐的艾兄
自已先回旅館休息 雖然是回到旅館
但還是認命的收了信 找了很久的文件 和廠商哈啦了很久
公司果然成功的營造了 處處是辦公室的氣氛


交際花?
一位同業的好友說 自己的工作好像是交際花
每天的工作就是在眾vender間 交際!!
是的 我也這麼覺得 只差一點點就覺得自己在"服務"業~

不過 熱愛聊天與交友的我
好像最後都和廠商建立起抗戰般的友誼  
自然而然的 我也不知為什麼 但最後都是這樣
專案之外 大家都是朋友 但上班之外 大家也不會見面的那種友誼
很怪吧? 不太常見面 
連絡的方式都是神奇又偉大的msn 
這種神奇的交友方式 似乎已經在現代社會成為一種主流
他們透過msn title 知道你今天的心情 知道你的近況
偶爾丟來幾句關切的話後 2分鐘後又呈現失聯狀態
msn 對我而言 是我的留言版 也是佈告欄
它可能比用手機找到我的可能性還高

不過也有那種 一年365天 都不換title的人
嗯~~ 個性不同吧 ~ 不然就是不知要換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