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4/3

如果只是坐火車經過櫻花林
這沒什麼
但有趣的就是 親自去拍電車的過程
很緊張 很新奇 很剌激  這也是本次旅行中我最期待的一部分
人頭之外 速度要快 還有要注意安全
千萬別為了搶拍 而乎略了最根本的安全
其實也不用搶拍正面 因為車頭二邊都一樣的=_="
所以等車過了 順著光拍 就好了!


京福鐵路今天好多人
很free style的型式 無論坐到那 一次200yen
1day pass 500yen
可惜我們預估只會坐"2"次所以 很省的沒有買1day pass
(就是這樣省小錢 才能吃大餐的啊)

電車上不用扶 大家會把你"固定"住
這就是人多到這種狀況
好像在超多人的電梯裡一樣
要出去 要大喊 還要先下車讓一讓
二節車箱都有人在固門
我想應該是假日才有的榮景吧
這下子 坐著不見得是好事
也因為這樣子想 所以我們很盡量的站門邊
以免等等下不了車

過了鳴淹之後 確定了櫻花的狀況
車上的人也發出驚呼聲!!! 開車的鐵道員也會提醒大家快往快看
鐵道邊很多人在等 更加深我也要去湊一腳的決心!!

就在宇多野下車  比較近
一樣憑著方向感一路找到了大家站的點
真的很有趣很剌激 而且也換上了小望遠鏡
狠狠的拍個好幾個連拍
只是在場的也沒幾個拿望遠鏡@"@…why?!

十分鐘一班車左右 我們大概等三個大回合
前幾次沒拍好 人也多
第一次拍也沒什麼經驗
到第三次時 已經有個大概 哈哈 終於拍出喜歡的嚕

京都市內的鐵路都已經地下化
所以這樣二節的路面鐵路 穿過櫻花的照片
也是讓大家非常感興趣的
只是 守著火車的觀光客似乎只有我們
和著有濃厚的大阪音的老伯伯聊著聊著  (其實都他說 我傻笑)
完全沒有文法又聽不懂的日文…




↓  京福電鐵  很復興號的感賊啊

↓ 往北野都可以坐啦   下車才驗票  或直接給200yen即可

↓ 人家拍我們  我們車上拍人家…哈哈

↓ 看起來那邊就是最美的一段了  下車下車

↓ 下一站就是宇多野



↓ 找路的同時 這個小溪和轉角的櫻花樹又讓我逗留了一會兒
   這陽光 這景 不拍個夠 對的起我的D90嘛 ?







↓ 難怪…有人退休想住日本啊……美 …







↓ 他只是轉角的一株櫻花樹都長的這樣討喜><


其實從這就要左轉 結果失誤的gps   下一個路口是死路
只好再繞回來
↓  嘿嘿… 就是這啦

↓ 這二位大哥 不追車 車進到鏡頭就壓一下

↓大家都在期待 …… 這邊的會先來

↓  來了來了!!!  心跳異常加快!!!

↓ 他們都老神在在的  不像我這麼興奮

↓ 京福電鐵#1 不管拍如何 頭手腳請勿伸出  還有 早點伸回來…平安是上策

↓ 京福電鐵#2


↓ 京福電鐵#3  突然…沒陽光了… (重擊)  就在我換上小望遠之後


↓ 京福電鐵#4  後面的平交道也一堆人


↓ 京福電鐵#5 又有太陽 了!! 車快來吧>< 

↓ 京福電鐵#6 那邊也有人在拍我們 哈哈

↓ 京福電鐵#7 來了來了…這次是彩色列車

↓ 京福電鐵#8 發現右邊的電線杆有點礙事

↓ 京福電鐵#9 再度回到這一邊><  要避開腳架
   不然可能會被這二位有點狠度的叔叔踢一腳

↓ 京福電鐵#10 來了來了!! 紫色的呢

↓ 京福電鐵#11  車上的人也在拍我們 哈哈

↓ 京福電鐵#12  有二個機會拍電車 來的面相和離開的時候  比較安全是 電車離去時拍就好了  所以站在順光的位置 就很安全啦


↓ 京福電鐵#13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張嚕

↓ 京福電鐵#14 & 這張

↓ 京福電鐵#15  (有修)

↓ 京福電鐵#16  車上的人的表情也非常的興奮呢


問了一下老伯 他們這群人 可是每天都有來拍
這次終於有句可以說的話 "今 ここまで"  (從考試之神的日劇學來的)
哈哈…和老伯道別後 我們要接下來下面的重頭大戲了

↓回車站的路上 又發現了美景

↓  我也想要家門口有小河和櫻花樹><


↓ 哇 有夜櫻…只是!! 白天都不好拍了 何況是夜晚呢?



快回宇多野車站吧!!
到了宇多野車站後 發現沒有買票機!
大驚……那那那??????? 一直想用車上的購票機
但車長先生的日文一直聽不太懂 大概就是不重要等一下之類的
呃我們可不想做霸王車哩!
原來 大站的門口都有人收錢  所以票不票不重要啦^^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