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傳來msn來
『妹妹 我承認我錯了 我後悔當初去高雄的決定
真的錯了 誤了你這麼久的時間 對不起』
『嗯……』我回 

這個錯誤 二年前我就和你提過 
想起當時你那一臉自以為是而我都不懂的臉 
現在 我並沒有感到最終"勝利"的快樂
這算是勝利嗎? 我只是比你早了二年把"故事"看透罷了
而 你卻一直到我的離開才了解 你的錯誤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嗎?

很多事很多話 沒有即時 就太晚了
等待的人 不知能等多久


一切都來不及了
當等不下去 當失去等待的勇氣 
做下的決定 硬脾氣的我 會偪自己去完成
因為那是我的決定
即使會心痛到發抖抽蓄 都該走下去

愛 應該要及時 
如果也愛他 應該要給他一個回應
沒有回應的愛 終會走到盡頭 又或變了質



善意的第三者?!

當你發現 感情的第三者竟然是你的朋友時
而他還偽善的和你套交情
你該怎麼辦?
真的傻傻的相信她是個好人?

這種善意的第三者有二種
一種是你的姊妹級好友 一種是因為知道你是正宮才不懷好意的討好你
我想如果真是姊妹  再痛 我也是會成全的
即使可能要失去一個愛人+一個好友
後者的話 就免了吧!
滾遠一點 為啥要相信一個心懷不軌的人?

奉勸正在劈腿的男女
不要叫你的外遇對象去討好另一伴
既然沒種公開嗆聲 既然還有別傷害人的心態
那就低調點吧
愛情沒人拿個準 相見恨晚常有的事

還是尊重一下什麼叫先來後到

+++++++++++++++++++++++++++++++++++++++++++++++++
引用:ㄛㄟ璐的『願車馬衣裘與朋友共..那.. 愛人咧?

願車馬衣裘與朋友共, 敝之而無憾

 

這是子路最豪氣肝雲的一段話
他願意與朋友共的..
只有車馬衣裘
不包含"另一半"
雖說..
男生愛講義氣
說什麼朋友如手足
妻子如衣服
說什麼
朋友妻不客氣...
這些屁話
一旦..
有人試圖染指
還不是跳腳外加拼命!!
 
爲什麼要說慎防好友
每一個人都希望另一半可以融入自己的生活圈
因此
會要求另一半join 自己跟好友的活動
之後
好友跟另一半日益熟捻
最後怎樣
我想
你我都心知肚明
 
歷史上傾國傾成的大周后
不就在病重時
栽在自己妹妹手上
親妹妹尚且如此
你怎可信任.. 朋友咧!!
 
如果
你的愛人
跟不相干的人跑了
了不起
你失了一個愛人
如果
你的愛人
跟你的朋友跑了
你失去的
是一個愛人, 一個朋友,
外加
你對人的信任感
這是很大的損失
怎可不慎防?
 
所有的人都希望有2 個"另一半"
一個用來襄夫教子(拼命賺錢)
另一個
用來談心..
談談談.. 就蓋著棉被純聊天了!!
 
別信任人性
也別跟會跟你另一半碰面的異性誇耀自己的愛人
小心..
竊賊就在你身邊..
 
為難女人的
永遠是女人!!
打擊男人的
往往也都是.. 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