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吃火鍋沒啥興趣
因為東西煮到最後都同一個味道

但唯獨酸菜白肉鍋…嘿嘿…
而且我特愛找只有酸菜+ 白肉的店
沒有其它什麼花枝丸子的火鍋菜最好!!

以往我們都去大安站附近的大蓮吃
今年覺得想換一家吃

曹家屯酸菜白肉鍋  的酸菜很特別!!
他是綠色的,而且放下去前是黃的,一有湯隻煮一煮就變綠的又脆脆的!!
好特別!!

問了老闆娘,原來他們是自然做法做出來的酸菜
所謂自然就是用石頭壓而已!! 少量鹽巴,和一般的死鹹完全不同耶!
好棒>"< 

↓  曹家屯一定要訂位喔^^……雖然5點坐到六點都沒客人,但每桌都有人訂位了



首先是拌料
這個拼料很特別,是麻醬@@"…我沒有吃過麻醬配酸菜火鍋的
左下方的綠色是酒菜花末 也是很特別

酸菜 與 肉丸子~  肉丸子很好吃@@" 而且吃到飽,隨你點

↓ 滾起來嚕!! 綠呼呼的酸菜~看起來好鮮啊

一人一個的燒餅。我沒有吃……哈哈,因為我一心一意只有"酸菜"+"白肉"啊


接下來就是肉了…肉!!!! 給我肉~~ (獅吼)
 
羊肉!

白肉~~~~ 來了~~~


又一盤… 長的好像玖瑰花瓣啊








我和妮拔專愛白肉,一口氣吃了5盤 加一盤羊肉 整整六盤肉耶!
吃到很怕老闆娘肉不夠用 哈哈

只是妮拔覺得肉有幾盤不夠肥,但我覺得夠了! 太肥我不愛呀!
但六盤真的好多,又加了5盤酸菜…(逃)


一個人450元(含服務費) 像這樣的二個人 很滑算
可以吃到很多肉  哇哈哈

這家味道很傳統,推給大家


++++++++++++++++++++++++++++++

曹家屯酸菜白肉鍋
 111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4號 02-2874-2054  <記得要訂位>

車可以停在天母停車場,走過去約10分鐘



arrow
arrow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