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8點30分
是我連假中最早起的一天
幾乎每天睡上12個小時以上

睡到懶
我好懷念太陽…>"<
看著晴天拍的照片 真的覺得台北的雨是不是下太久了?


+++++++++++++++++++++++++++++++++++++++



這三個瓶子幹嘛用的呢?

我拿來裝我的化妝水 or 潔顏水 這種每天都要開瓶倒,開好又要關好
大家一定有這種經驗,可能手都油油的卻要開瓶倒潔顏水
又或是每天有一堆瓶子要開要關才能完成卸妝or保養的程序


這瓶子我買來到現在約3個月
真的覺得要真心推給大家啊!!

因為他每次壓一次出水量都差不多,不會因為失手倒太多
再來我是覺得他本是酒精瓶,所以揮發性應該很低才對
最可愛的就是,他一隻手就可以完成作業
不用一隻手開蓋子,一隻手拿瓶子…也不用再去轉緊他
(沒辦法,我的壞習慣就是不轉緊蓋子>"<)


另外大家考量生銹的問題!
我買的時候店家和我說瓶頭是不銹鋼材質
所以應該還好啦!!

如果大家有去做過美甲,他們就是用這個來裝酒精
有做電路版的硬體工程師一定很熟悉啦!


↓ 往下壓瓶蓋,化妝水會從這小孔出來




++++++++++++++++++++++++++++++++++++++++++++

那裡買?

yahoo拍賣打關鍵字 -- 酒精瓶
就可以找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