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直飛好久了
我阿俗的還沒機會體會
其實這種機會不要太多  除了飛往日本


松山機場的店真的很少
果然如人家所說的1分鐘可以入關到gate 絕對不誇張
就不過…煙一家,亞樂帶一家,化妝品一家,再一家飯館 醬子而已

送完妮妮去木柵老家以後  她天真的在家裡找婆婆的下落
哈   婆婆不在家啦!!!
因為太早到了,12點15的飛機,我九點半就到了松山機場
無聊不說,胃又很冷
九點50分好不容易可以拖運行李
把行李丟給櫃台,走!!去外面找咖啡店
結果延著民權東路路都走到了中山國中店…才找到一家西式早餐店
囧!!

滿意的喝著可可 和 薯餅 坐捷運回松山機場站
我說 這時間都可以坐到忠孝復興吃個好的了!
+++++++++++++++++++++++++++++++++++++

一個半小時就到了虹橋
明明比香港近,機票比香港轉上海還貴
明明就比較省油  這那門子的道理!!?!
一定是官商勾結! 不然這航線應該是爆滿的啊

虹橋不大人也不多,一下就出了機場
公司的交通車司機  卻得了按喇吧強迫症
只要他前面有車,他一定按
不讓車不讓道,抄車還偪車…
最絕的就是紅綠燈口大抄車後 再直接右轉進了昆山賓館
完全把路當他家開的=_=

而那個喇吧聲 我有一度懷疑是裝在車內的
每次他的按 我都會從睡夢中驚醒
到底是喇人家 還是喇乘客??

++++++++++++++++++++++++++++++++++++
昆山賓館 聽起來高檔
可是我們住的是舊館
很老的建築  看起來外觀很像倉庫門口
唯一慶幸的是樓下有個星巴客  而且就位於市中心熱鬧的地區

更慶幸的是被形容起來很可怕的旅館
網路速度還不錯,還能登進無名和yahoo
只是不幹蠢事不為辛蒂醬
帶了三頭的power code 結果 沒有一個插頭可以用
只能聽著自己的notebook 哀嚎 "bi bi bi"
果然人在極限時有無限可能 用盡吃奶的力拔掉接地線>"<

結果 還是不能上網… 為什麼?!

原來 旅館的人把網路線接到一個完全"空"的孔=_="
這…無言。

++++++++++++++++++++++++++++++++++++
第一天 就吃了沙縣小吃
所謂的連鎖餐廳 絕對不是你們想像的有門有桌有裝潢
就是不要想太多的  有門有桌有menu旁邊還有野貓來搶垃圾桶的食物

5元好大一盤的揚州炒飯   第一口很鹹第二口很油
但我還是很大口的吃完了一整盤
還倒出了一些油來

我想  剛剛誤喝了不知放了幾天的水
那再來一點也沒關係  都會拉…還不如飽著拉肚子 XD

+++++++++++++++++++++++++++++++++++++

這次的行李 很驚人
我第一次要站在行李上才能封箱的
帶著自己的大毛巾   帶著十套衣服 (畢竟不知能否順利回家…)
還有另一雙短靴  更好笑的是 我竟然帶了一件西裝外套

我到了旅館突然想到   我在一個滿是"西裝"的國度
穿了一件西裝外套上班…?!  這?? 不會被說成入境隨俗吧>"< 

除了這些之外 我還帶了一件 costco 買來  被我稱為 高潮毛毯的隨意毯

這個有點鹹濕的威名 是我取的
理由是雖然不是什麼高檔埃及棉之類的 聚脂纖維100% 
絕對和封面畫的那隻羊沒有什麼關係
但他本身就暖暖的不會冰冰的  在冬天躲進去 不用暖被就有溫度
讓無法自體發熱愈睡愈冷的辛蒂醬覺得舒服到好像一整晚都在高潮狀態這麼誇張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哈哈…我一整個冬天 都睡在毯子*2 裡
終於不會有半夜冷醒 自己在棉被裡30分鐘還在發抖的慘況了!!

一張 雙人床大小的隨意毯  也跟著我來大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