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說了那些話後
我又回到了放空狀態 不知該如何和你說話
不知該和你說什麼才得體 或許什麼都不說才是對的吧?
只在msn的title向你說了Good night.
『一個希望也好』你說
我可以給你這個希望 但我卻不敢給自已這個期望
生命中 我們有很多放不開的枷鎖
要考慮的東西很多 不是說丟就丟 說不管就能不管
或許早個四年的我 會這麼做 
我也曾為了愛情 願意離開台北去高雄生活的打算
難得我也有這麼衝動的行為

很佩服那些離鄉背景去外地或內地長駐工作的人
我並不完全清楚那些朋友勇氣背後的實際原因
但去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地方過活 
那樣的勇氣我有
我卻不能這樣做
因為還有我放不下的爹地和媽咪 雖然我沒和他們生活在一起
但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這又或許和哥哥的離家有關係
家裡只剩我這個任性的獨身女
這是我給自已的幸福伽鎖
或許為了這個原因 我會選擇放棄其它的一切 直至伽鎖消失
值得嗎? 我不知道
如果今天這裡有我不願再去面對的人事物
或許我也會像他們一樣逃離這個環境

人生就是這樣 心裡永遠千萬個或許在或許
或許早一點遇見你
或許沒有愛上你
或許挽回你我們還能重新來過
或許那句話沒說出口
或許我應該這麼做
太多或許 也只是或許
也或許早點遇上 你並不會珍惜你現在想說的或許



竟然有個7年級生猜我30歲… 
這對於近年來一直想辦法裝成熟的我
到底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高興終於不會被誤認為小朋友而走成熟路線
還是要難過…沒想到被當成這麼老 >_< 足足多了四歲哩!!
真是個複雜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