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健忘真的是有夠過份的
蠢事一波波從早到睡前…never stop...

早上出了門 在中庭前拍腿上的狗毛時
發現…我只穿了拖鞋就出門了

接下來在家附近的7-11買了豆漿和口香糖
順便儲值我的i cash
i cash一拿到 我就想閃人
被好心的店員叫住 『小姐 你豆漿還在加熱』
等到拿了熱的豆漿走出店好幾步路
店員又衝出來  『小姐 你的口香糖沒拿…』
我…我…反正在這家忘了拿東西也不是第一次了…

到了下午 要拿護手霜給ying
明明知道他辦公室在B棟7樓
我看到她email的7樓時 我還是走到了A棟7樓…
走錯樓就算了  護手霜還是躺在我的辦公室
當下一個很囧  默默走回辦公室發信給 想必在 B棟7樓櫃台找不到人的ying…
怎麼…可以這麼阿呆
我明明知道他在B棟  卻還只有想到 "疑 他什麼時候搬來A棟7樓了…?!"

回家時  停車位女王並沒有順利找到車位
在距離家起碼要走10分鐘的地方 終於找到個位
好不容易帶著一直抗奮又爆衝的妮妮回到家後
才發現  行照放在車上了
又……又再度騎著媽媽的老鐵馬 去車上拿行照

><"  怎麼這麼健忘啊! 到底腦袋都在想什麼
想工作也沒這麼離譜吧!

++++++++++++++++++++++++++++++++++
原來高中騎的鐵馬這麼難騎
媽還能和我騎到公館真猛XD

++++++++++++++++++++++++++++++++++
我發現很多有名的人氣部落格作家
默默的進行很嚴重的置入性行銷
已經不是單純的寫下觀念和想法
原本好好的文章 看到最後竟然是那樣的主題
不免失望
有點 強說愁的感覺
是不是真的  就突然在那個超連結 讓我打了好大的折扣
下一次再看文章時 又怕落入了行銷陷井
就這樣 突然人氣部落格 就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