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科附近最近開了很多家的義大利麵店
像很有名的Urban(爾本) 也是其中之一
雖然爾本名氣很大人氣也很旺 但今天要介紹的不是Urban
是在Urban背面那一楝 就在西湖捷運站正後方的Vasa Pizzeria

會注意到這家是因為某個星期要吃Urban時,找停車位的對面就是Vasa 
在沒有好好的survey 的情況下 怕遇到地雷店
還是去了Urban

這星期就去挑戰Vasa 
沒想到非常吃驚啊 吃驚的好吃耶
我還會再去吃 

我喜歡假日的內科,因為車少人少,好停店又位置多。
而且Vasa 對面的停車場,假日一天最高50元 非常的便宜








↓ 我喜歡這個地板的感覺 其實只是防磨地板

↓ 5 點 還沒什麼客人, 文化石牆配上pizza的工具,非常的有味道


↓ 店 內 已經有濃濃的聖誔味,連店員都戴著聖誕帽,可惜我不好意思拍人家啦


↓ 這"We know the best way to make pizza"讓我真好奇 這麼好吃?


↓  開始看manual 


↓ 自由選的套餐,可以吃的 極飽  基本上是挺著肚子出去的


↓ 這家店 的 超級優勢就是  照片都拍的好好吃的樣子 >"< 



↓ pizza 也不會很貴,而且套餐幾乎可以選80% 以上的pizza

   還有一個選法是右下角的 Half & Half ,各一半口味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 這焗飯……怎麼圖可以拍的這麼好吃啦>"<



↓ 開胃菜 意外的便宜 又很用心@@"…   不然一般美式餐聽的開胃菜有時都和主餐差不多價了


我們選二人套餐 吃了大約9xx元  (加一成服務費)  但送了9吋pizza 卷 感覺很大方啊!! 
↓ 鮪魚馬鈴署沙拉  很香又很甜的混合感覺


我怕我忘了菜名,所以有點的都把manual拍下來 哈哈…這招不錯


↓ 這道 愛吃菇類的 千萬不要錯過!!  無敵好吃的


唯一口惜的是湯品, 南瓜偏甜,蔬菜湯偏鹹

↓ 瓦蕯總匯 vs 夏威夷  口感很不錯,起司超厚的,屬於不薄也不厚的Pizza


↓ 選了地瓜捲心,不過這樣pizza 有點甜感 但超有飽感的@"@……  女生要考慮一下,還有下一道餐呢


↓ 青醬腐乳雞肉麵 則是大獲我們好評的特色義大利麵,有很濃的乳香味,但依然保持青醬和微辣的感覺
   青醬沒有把別的味道蓋過,三個味道非常平衡的存在在口感中哩^^ 


吃完這道,還享受了續杯的飲料 真的是有夠飽
把剛才運動的熱量都補回來了XD 

甜點,下次再選你吧!! 

arrow
arrow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