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吞的婚禮 終於二場都結束了
他們二個也在我的"簽名畫押"下 在戶政事務所完成了登記


我想 女生最開心的事 就是完成一場自己心目中想要的婚禮
無論場地,內容(節目)還是氣氛
或是在場大家無法忘情的記憶…

因為桃園場是男方的眾親友,我們就比較保守
做所謂的乖巧文靜溫柔的好女生
那台北場就不用給他客氣了  桃園場沒玩到的,全部一起上!
把多年的愛恨情仇一次用盡
畢竟要跳過小吞整到小銘兄,我看只有這一次的機會了

當然 沒有"驚"喜,不叫稱職的伴娘是不是?
所以像我們這種變態職業級的,一定會幫他們二位準備這些驚喜
讓他們做夢都會想,我們到底要幹嘛?

話說 我這個伴娘真的啥都做盡了 除了滾床沒資格外

++++++++++++++++++++++++++++++++++++++++++++++++
迎娶

天都還沒亮,連妝都還沒化,就到新娘家集合了
其實我是想早點去叫醒新娘 哈

今天的重點是新郎考題
我們原本的很簡單,想說做個樣子就好了
沒想到新郎之前大嗆聲的說: 辛蒂那個樣子看起來就是會爆衝的樣子

哼哼  既然你都這樣想了,我就成全你!!
我原本是很客氣的三題,馬上回家改成6大題10小題!!

(明明比較狠的都是小盈子想的XD)

和小盈子分配好工作以後 ,就各自進行手工藝的制作
明明我們就不是新娘,下班後還很忙! 

嘿嘿~ 猜猜這是什麼考題?

這個就是大學團康常玩的啦!!  我要讓他們回味一下大學的生活咩~   



↓ 抽牌,然後 依順序四肢要摸到數字!  結果自己試玩一次,照次序的太容易了
  
(還是我身體太柔軟?!)

↓ 重畫一份亂續的 哈哈~~~~~ 爽


當天我是天還沒亮就到新娘子家了

↓ 這隻是我最近的心歡啦~~ 娜娜醬,超活潑又惹人愛的。咪嚕,我不愛你了~~






↓ 這個房間,前一個月我們還在刷油漆呢 哈哈  大變身啊!



↓ 處罰題目 & 道具 ㄎㄎ


↓ 看到夾子 有害怕嘛? ㄎㄎ 放心我們很溫柔的


嘿嘿  嘿嘿嘿






訂婚儀式完後,就是我們上場了
沒想到………

前一晚宣稱要去旁邊公園躲公廁的男主角
還真的用尿遁這招拖時間!!!!!!!   (不過這次是伴郎要大便?!)

瞧我帶著殺氣的眼神!! 就知道了~~





終於新郎鼓起勇氣上樓來了   (有必要這麼害怕?!) 


++++++++++++++++++++++++++++++++++++++++++++++++++++++++++++

考題:
1. 長長久久,30秒內包一個999元的紅包 (恕不找零啊) 一毛不多一毛不少
    --> 後來改成一分鐘內二個999元的紅包 ,因為我覺得小銘哥一定有去google 考題!!有 u b 一個! 


沒想到,小銘兄竟然完全沒google 一下考題  連伴郎也都狀況外的
伴郎 :  怎麼都是1000元啊!!!!!   (男人都不帶零錢包的嘛?!)

第一關生菇一分鐘後,交不出二個999元紅包,就直接抽處罰題啦!


沒想到這36個伏地挺身對他們一點也不困難啊!
你看這新郎還可以回頭嗆聲耶~ 哼哼







2. 默契大考驗: (不能比我們伴娘還不了解她吧?!)
(1)送分題: 新娘的生日是? 該做什麼?
(2)做過最讓新娘感動的事是什麼?
    --> 新郎這輩子應該沒想過是和黃埔大包包有關吧 XDDD  連我聽到答案都很傻眼



↓ 腦海中一遍空白的新郎 (放空…)





(3)新娘打死不吃的東西(5樣) (送分)  三個連我都知道,五個好了
--> 這裡新郎竟然說的出比新自己更多的答案…真了解!! 有加分~
(4)猜那個口紅印是新娘的(備好口紅印 9格為佳)  最後一個當天蓋,不然小吞會知道







話說大家為了這個 早上也是很忙的XD 新鮮唇印啊

這個唇印是誰的呢???  嘿嘿………那是老娘偶的啦!!


新郎整個shock!! 自己竟然選到伴娘的  
好佳在沒有處罰題是親唇印的主人啊  (呼呼~)


處罰,抱一個伴郎轉一圈,伴郎真的要選小隻一點的
但他們二個沒有選擇,誰叫新娘都這麼高


 
(5)說出五個想娶新娘的理由
(6)二個人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在那裡? 當天做了什麼事?
(7)新娘最不擅長做的料理是什麼? (送分題)
(8)用十個成語來形容新娘 (限一分鐘內)
--> 這題最後只証明了大家的國文都差到一個不行

只好處罰了: 畫口紅吻每個伴郎一下




(9)二個人第一次吵架的事情是什麼?
*其實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在考老人的記憶力,哈哈




小銘心裡的os應該是 二位伴娘我和你們有仇嘛?!

教鞭威脅中,我覺得新郎今天腦子放空放很大啊   


沒想到處罰題用的這麼快…!!  唉~
這次的處罰是 給新娘的爸爸愛的大抱抱~~ (順便促進一下二家關係 哈哈)


考記憶力完全不行的新郎,終於有他比較強項的部分了!! 

3. 體力題(做老公的要柔軟):  人體12宮格,叫新郎選一個伴郎12宮格,我們叫新郎抽撲克8張,照抽的順序點號碼(用腳or手

新郎: 驚! 這什麼?!


完成圖,六手六腳 哈哈哈 爽!





4. 偶像題 新郎請唱指定歌曲  (《今天妳要嫁給我》、《最浪漫的事》、《月亮代表我的心》三抽一 ) 伴郎可幫忙合唱,但新郎的聲音要出來!  我衷心希望抽中月亮代表我的心
    --> 沒想到男主角是真的不會唱歌,不是假的




5. 欠一次求婚:要真誠,要說到新娘願意出門 (不過我懷疑新娘自己會衝出來)

快快,男主角要求婚了

新娘的心情好緊張…   我也好緊張,我真的很怕小銘哥一個字也噴不出來 
其實 結果是差不多的,他竟然說 "我們走吧"  就想帶過


↓ 小吞內心賊笑…吼 我等這一刻好久了耶!   <-- 很爽厚!  


這麼大一顆的求婚戒,當然是道具。。。還是我幫他們準備的。
都要感謝上上一場婚禮的小禮啦  (大笑)




**6. 新娘子出來後,要牽一輩子的手是那一隻呢?! 





↓  沒想到  這二位是靠著 "肉"感來辯識了!!  我輸了!!! 





其實 大家都很坦特,很怕自己的老公or老婆認不出來吧 
沒想到這二位完全沒問題


完成之後就是雲爸爸要幫女兒戴頭紗了
雲爸爸這時候都快哭了呢!!   







來一張寂寞娜娜,他對於大家都忙著看戲沒人關心他 好lonely啊!


↓ 出門嚕~  
  話說 很多人不知道亂撐,黑傘是肚子有孕的在撐的啊! 


丟扇子  要去夫家嚕!!




+++++++++++++++++++++++++++++++++++++++++++++++++++++++++++++

以上照片無壓浮水印的由婚攝--誌浩 所攝影
婚攝誌浩 -- roy7892@gmail.com

看著他背二台相機,還帶棚燈,真的好辛苦啊!!
不過他拍的不錯,很有味道,整個看一輪,那天的歡笑好像又重現了~
只是篇幅上還是只有放我們整人的照片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