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 (待續)

 

離開後樂園以後先回到nisson,我在樂天有寫我要借etc 卡

但是nisson 如同其它別的網站訂購時寫的,他沒有租etc 的服務

 

最後和店員確認交流道可以付現和刷卡後 …就開始了我第一次上國道的經驗了

#1
DSC_0600-2.jpg

#2 山陽自動車道的交流道來嚕 
DSC_0602.jpg

#3 準備上高速公路 
DSC_0604.jpg

#4 好緊張啊!!  
DSC_0606.jpg

#5  這就是通行卷。  上去要拿一張,下去結算

      我覺得日本車很變態,若你沒有放etc 卡,到交流道時會警報大作,叫你不要走etc 走道

      感覺就是防呆做盡,若你還犯,就真的是故意的

      不過我有看到有人誤走etc車道,他前面有一個杆子馬上就放下來!!  別亂搞,租車違修算三十幾萬來著的啊(煙) 
DSC_0607.jpg

 

開高速公路有什麼好怕的? 沒錯,但如果你看限速80就會有點怕怕的了

限速寫80 但日本人的車子一直從你旁邊衝過去? 那…這……到底衝不衝?

我問了妮拔要不要衝? 他說80是要開到幾點?

 

為什麼這麼急? 因為店員在幫我們設定今晚的旅館時,這電話號碼一按下去,竟然是在"北陸"的地方距離崗山有1400km

而且比東京還北

我很傻眼!! 妮拔也很傻眼!! 店員說電話是那邊的沒有錯

但他也奇怪我們從這麼遠的地方租車幹嘛?! 

後來只好改定點"神龍湖" ,反正我大概記得旅館在那裡。

可是,這到底是我們訂錯了旅館? 還是發生了什麼事? 這麼大的旅館沒有在gps 上?!?!?!

 

所以我們想趁著天還亮著趕到神龍湖的旅館

不然摸黑又沒地方住多急。 我竟然還敢開玩笑的說反正有租車,睡車上啊 (被瞪)

 

 

 

結果我一路超速開120km…妮拔說違規紅單他付

還好沒被拍到,不然我回來google,一張紅單是21萬日幣!!!! 靠夭

 

中國自動高速路很好開…但後來天色暗了,一路上完全是沒有燈的。而且也不是直線。

日本的習慣就是內側是超車道,我查了有此一說是內側車道超車超速不拍照

但外側車道超速會罰。但內側超完車要回來外側,不然也要罰

所以當路面縮減成一道時,都是內測要切回外側

 

中國自動高速有很多地方只有單線道,更有一個長隧道中間無護欄,直接雙向110km對開

老娘是有點怕怕的,那個衝過來的fu而且很暗 真的會驚驚

開到後來常常只有我自己一台車,沒人照路 真的要很專心

 

一路從崗山開到神龍路,比預計還早了快25分鐘,我是不太擔心沒地方住

頂多神龍湖沒地方住就回到交流道附近是吧? 通常交流道附近都會有城鎮的啊

 

結果我們到神龍湖,gps上還有寫著我們的hotel 名字但就不見一個像個hotel 的房子

心裡充滿問號,轉了一圈問了一個快關門的商店 ,請問 Hotel 楓葉館 在那兒?

老闆娘看了看我們問:這麼晚了,去那裡有要緊的事嘛?

我當下沒有反應出來,和他說:對,有事 ( 啊去旅館 能有什麼事?  )

沒想到…這句話…很重要!  一般人不會問你去旅館要幹嘛對吧?!

 

我們依著老闆娘的指示找到了一間房子,但他太不像hotel了,就不過是個民宅,於是又往前開

開到路愈來愈小,地上的落葉愈來愈厚…的叉路口

寫著" xxx 宿泊,美食"  心裡想雖然和hotel 名字不同 ,但這兒也只有這種旅館了吧?

因為很暗,又要叉路往下。深怕沒路回頭,直叫妮拔下車拿手電桶前去下坡查看

 

妮拔拿著大手電桶就出發了…

這時候車上只有我一個人和那個慘白的大燈…

其實心裡滿緊張的………很多恐怖故事都發生在月黑風高和"找不到旅館"的夜晚 是吧?!

後來妮拔回來了…… 臉上鐵青… (當然沒有口角帶血啦…)

那間是個被廢棄的房子,一點光也沒有,他當然也沒有膽下去看  (換我也沒膽)

 

但因為路實在太小了,我只好一路山路倒車,而且還沒光@@" 還要妮拔用手電桶照

就二個人都頭伸出去倒車 (這時候很怕輪子破…)

還好很快就倒出20公尺外的一個空地…

開出了這條黑暗的小路…  又經過了剛才的民宅

這下才看到了他旁邊的停車場寫著" HOTEL 楓葉館" 

疑? 這就是我們訂的hotel?!?!?! 

 

妮拔再度懷疑我的訂房能力…  但我說這間旅館還有自動回信系統耶>"< 告訴我訂房成功了!! 

DSC_0620  

 

於是我們停了車…決定…下車去看一下! 

↓ 看到沒…上面有一間房是亮著的… 

DSC_0621  

 

真的很暗…我覺得很怪,怎麼旅館的大廳…沒有燈亮著…… 但看起來上面有燈亮著 是有旅客?!

於是我們拿著手電桶 推開玻璃門…

再走進去…樓梯也全暗著… 正準備要上樓前…我大喊"すみません!!!!!!!!!!!!!!!!!!!!!!!!!"

這時静黙了…20秒都没有人回… 我又再喊了一次…回頭看妮拔,LED手電桶的光反射在妮拔的表情上…好可怕…

我突然心裡一半毛…我問:就算有人回我們,你敢住嘛?!  

以往住過的鄉下老旅館或民宿,老闆娘至少門廳有燈吧? 

這時候剛才那句話在我心中冒出:『這麼晚……你去那裡有什麼要緊的事嘛?

號稱楊無膽的…馬上回頭衝出了那間旅館…

 

只留下了上面二張照片…老實說,我不敢上樓去探險…

 

結果我們只好去原本想訂的錦彩館問問有沒有空房。

其實本來就要訂這兒看湖景,多爽!! 結果因為一個人要1萬4日幣,當時想看看附近有沒有得住

就透過地圖再去找連結…沒想到就這樣錯了。

也沒辦法打去和北陸的那間旅館說sorry …還好他沒有刷卡>"<  也沒有扣款…但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錦彩館 還好當晚有空房,而且面湖,還有晚餐…當時真的快跪到地上謝謝他了…

這時候就算2萬一個人我都住了吧>"< 

 

能在這樣摸黑的夜晚享受一頓晚膳真是……感恩啊!!

 

能看到光亮的地方都很感恩>"< 
DSC_0622.jpg

好吃又熱的晚餐也很感恩… 
DSC_0624.jpg

生魚片晚餐…都要噴淚了 
DSC_0627.jpg

溪魚? 
DSC_0628.jpg

 

芒果yoger

DSC_0629.jpg

最後還有大湯溫泉啦……天啊!!  
DSC_0630.jpg

 

我只能說幸好那晚我沒有住在荒山野外了  XD

 

一萬四/人 的房間其實滿大  ,馬桶,浴室,洗臉台。備品還是POLA的 

_DSC0503.jpg

_DSC0504.jpg

 

一樣…早上打開窗就能拍照XD

_DSC0505.jpg

 

 

很舒適的睡了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