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的習慣
手機響了,顯示的是"Honey" 配的是特別的音樂 告訴著我 你打來了
msn裡你排在的是Lover的群組中
習慣的稱你公公硬是要改口成哥哥
這二天   一直在想   該不該馬上把你的名稱改變 改變群組
但我一直沒這麼做   想著不要改變來維持著心理的平靜
只要知道是誰 用那個名稱很重要嗎?
那大家都來叫honey 都放在lover裡好了 
這樣就沒啥差別了對吧?
 
這年頭女生似乎有比男人更優雅分手的能力和情緒
即使我們讓對方甩了我們
女生沒有比較堅強 只是分手後 你們的缺點我們看的更透了
才發現原來我們好笨
所以   請你不要健忘的只記得我的好
想想我的任性無理自我你就會發現我並不值得你等我
 
你說你要等我
這一句話有多大的壓力你知道嗎?
如果我也想等你  那何必分手? 我不相信你不知道我心理的答案
但當你問我『你會等我嗎?』 我還是說了『嗯』
謎之音:『天啊,我真的不想回答你的任何問題!!因為這時的承諾都是假的』
我討厭給任何人承諾  也不喜歡把人的承諾放在心上
放著只會在失望時  更傷心更怨而已  何必呢?
真想大聲對你說 『喂男人!! 成熟一點 ok?』
 
出埃及記
很久沒有出國去玩,上一次以玩為目標而出國
已經是14年前的事了   14年前 我才小學畢業
心理有點小小的緊張…
這個時間點出國 似乎老天冥冥之中給了一點幫忙
讓我可以躲著你   讓我可以靜下心  沈澱自已
也希望你也靜一靜  別像個瘋子一樣  不停的打探我的消習
我想你再問100次她們還是會站在我這邊的
因為他們是我最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