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上進階的攝影課,老師的教法又和錢老師完全不同了
有點壓力 又有點慌張的感覺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眾多的相機包
雖然和很多男生還比不上數量
but因為我覺得都滿好用的,所以分享一下
從大單眼的到小dc的還有LOMO機的
每台相機都有自己的包包不吵架

我原本沒有想買LOMO機和小dc的包包的
問題是,小dc沒有包包就要一直拿在手上
lomo機沒有包包,根本就是背出去又背回來,忘了拿出來拍

所以 我就為他們買了小包包     好啦其實是我愛買>"< 

先來介紹最大的單眼和鏡頭包 -- 火箭手200



這個包包既美觀又好用,更適合女生!!! (200型)
大部分的單眼後背包都很醜…有感覺的discovery 我又買不起
他微微的窄版設計感覺得利落,讓女生背起來剛剛好
大約可以放一機 3鏡 (二隻 標準/長鏡頭  一定焦,再加一閃) 還有一腳架 (有腳架的位置)
防潑水,不防泡水@@"  而且價格cp值很高

最棒的是 他的拉鍊是靠在背部那頭,讓旅行的時候不擔心人家畫破or 拉開拉鍊拿東西
就變成我把護照放在這兒,也都非常安心
在做地鐵時,也不怕人家在後面擠的時候會不會對拉鍊動手腳了!!

另一個方便的設計是,他不用把包包完全卸下,扣好腰部,把包包轉到前面
讓包包的底頂著肚子,腳都不用蹺就可以換鏡頭拿東西    <-- 鏡頭太多時腳要蹺一下
這一點也是超級貼心,雖然包包立在前面有點"幻想力"啦
但是我覺得很方便!

這個包包足足跟著我走了很多地方,出國自助我都是背著他 
比如 關西,四國
而他的設計,也確實很省力,不然我也自我懷疑我真的能背這麼多隻鏡頭嘛?!



↓ 背起來流浪感很可愛啊  (自我感覺良好)


↓ 上星期的外拍也是背著他


↓ 另一個貼心的設計就是他有提把,平常背在後面時可以背圍巾和衣服
   一整個就是為了流浪而設計的



↓ 另一個好處喔!!!!  (好處會不會太多?!)

   因為他比很多相機包都來的"高"  所以放腿上可以把下巴靠上去睡覺
   不要懷疑,我有一天在日本的電車就是這樣睡著的


接下來眼尖的應該有發現有一個小相機包現身了

韓版復古數位相機收納包/手提肩背兩用 

這個包包的包裝紙盒很可愛,害我很捨不得丟

小包的好處除了裝我的Lomo機 (完全剛好) 
裡面有個小小夾層可以裝"卡片" 像記憶卡or 優遊卡  (有時候外拍帶優遊卡就可以走了…)
如果那天不帶lomo機,就剛好是我的手機和小錢包

這樣背著火箭手的時候 就不用卸下包包 就可以拿零錢和手機了 
因為我的丟卡片病症,只要卡片沒有放在包包裡,十分鐘就會不見
所以有個小包包來裝手機又不影響拍照是很重要的




他可以放到斜背的長度,也可以縮短到這樣的單肩背


↓ 我喜歡這張

   小吞在幫我拍的時候發生很好笑的事,他一直覺得我笑的很卡
   卡的他不想按快門
   突然小吞大喊 : 『得意!!』
   就在那二個字一出,他說我的表情就對了XD 
  


↓ 我其實是隨便穿著村婦裝去外拍的,想說不會拍人物
   沒想到小吞就是想要拍人,回來麥果還不錯耶…我整個融入背景  (代表我穿的很…四四南村?!)





↓ 應該不要太長的智慧型手機也可以放進去啦,不過我的是小手機



還有一種綁法是短短的綁在腰間,讓屁股自然卡住,不會往下滑即可

第三個包包 是Golla包。這個號稱第一個為女性設計的相機包的廠商
不過我沒有選粉色系,第一個我懶的洗包包,第二個是我怕妮拔不幫我背 (逃~)
所以我選比較中性的色
而且他可以輕微的防水

這個包包是我第一個單眼包包,至今只要只帶一機一鏡的話,我就會背他出門 (比如上課,帶妮妮出門時)
他大概可以裝一機二鏡 (標準鏡之內)
只是女生想多帶個錢包手機的,就有點勉強了










我發現我背著他拍照的照片實在不多耶 
雖然他常常跟著我,可能要拍照時都把他拿下來放旁邊去了 XD
至於髒不髒… 完全看不出來啊 (這才是重點吧?!)


接下來是最近比較常背的 方包包 -- DEAHUN 韓版復古Lomo/單眼/拍立得相機包

這個包包背出去,基本上男生or 女生都會問 那邊買的? 很好看很特別





基本上如果 去外拍,背一個側背的包包還滿整自己的
包包會一直掉,要抬手也很不方便
我常常就會因此把自己搞的啤氣很爆燥!
加上有時候出門不只帶一台單眼,還包括隨手機 lomo機,手機,與零錢包
所以需要一個小背包帶著他們

噹啷~  就是靠他啦!  斜背真的比較不會發啤氣XD



最大台的拍立得210 放下去 將將好





↓ 像這樣 隨身機,lomo機,零錢包 + 手機 剛剛好排排站



很簡約卻很大方的設計^^  
這樣我外拍的時候就可以簡單的拿手機和其它的相機,或是鏡頭蓋/CPL鏡嚕



女生的包包真是不嫌多的啊!!
不過只要有在用,就不是浪費  是不是>"<   (心虛)

++++++++++++++++++++++++++++++++++++++++++++++++++
延伸閱讀:
✈ 眼線畫法大集合❤ 畫好眼線好簡單
✈ 秋冬新娘全身SPA 大急救 ❤ 馬上亮白一個色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