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放心不下你
要出國了  心裡忐忑不安 不知為啥麼 這幾天你的情況讓我很擔心
常常過了12點才回家    早上爬不起來  
滿臉倦容  妝也沒畫  面膜也沒膚  滿臉白倉倉   鬼看了都會怕
做專案很累   但沒必要賣命   做到身體病了壞了更不值得

也因為看到你累了一個年  我開始想想  是不是我害了你
因為是我介紹你進來這個公司
雖然專案個人造孽個人擔  有拜有保佑  但  有時聽著你compalin的我
也開始想想   會不會沒介紹你進公司比較好(苦笑)
我想你看這一定會說   你只是愛唸唸而已
沒關係 我也只是愛想想而已

認識你已經10個年頭   你是個固執的豬頭  又龜毛
常常感情用事   對你的建議也是耳邊風吹 (假設你是有咡但沒有懂好了)
知道你是那種不自已走一回不會聽我話的個性
完全不懂為什麼個性二極化的我們可以相處十個年頭?
可能和大嗓門女性會自動群聚化有關!  
還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  我不太記得了…我們說上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只記得高中你坐在我的前面…我想應該是你回頭和我說話吧
要我們二個上課不說話的可能性是0%  除非我們睡著了

親愛的寶貝   請你好好照顧你的身體   工作not priority 1
希望我回來時看到的是美麗的你…
我不在 別忘了做瑜珈 & 運動啊!!  我粉懷念你那4x kg的黃金時期!

陰影!?想太多!?
自從今年5月在大陸出差被搶後 
我突然對出門在外有一種無形的恐懼
突然覺得人生的意外總有可能在下一秒鐘發生的感覺
我的分手也是這麼的意外 
對坐飛機突然也有點害怕  有沒有可能在埃及的沙漠迷了路回不了台灣?
有沒有可能沒機會再對你們說話?
為什麼我會想這麼多? 我不知道  可能是要去個陌生的地方讓我很不安
無論如何    生命有你們真好  也因為你們  我活著而充實

Good night~ 大家別太想我~ 22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