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最近很亂…

原因來自於一場沒有計畫和規劃的 換冰箱 


就是我得到了一個二門的二手冰箱,個性很衝的我沒有想太多的
就馬上去搬
而且是 我和妮拔自己二個人 沒有推車的情況下 搬了一台110公升的冰箱
(大笑…)

我在猜警衛會不會覺得我們二個很像小偷?

結果冰箱是回來了,但小冰箱的食物完全沒有準備也沒有吃完
所以同時二台都要插電的話,位置又不夠
反正真的是一團亂 把所有的桌子櫃子都移到客廳的中間
才讓冰箱先放到新的位置裡

哈哈~~妮拔一邊搬一邊念我…做事沒有計劃,亂來…順便又唸我如果他阻止我
我一定會自己去搬 (命中…)

有二門的冰箱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買一些冷凍的食材了
比如我愛吃的湯圓,魚肉,和妮妮的軟骨!
oh ya~~~

++++++++++++++++++++++++++++++++++++++++
本日一枚穿搭

外罩衫:忘了那一家y拍買的 去年的款
褲子、圍巾、上衣:y拍蕯古娜 

tips:
其實這種民俗風的圍巾應該是這個時間點最適合穿搭了
一條才99元 (吧?) 我記得很便宜,我有3-4條
然後怕冷的話就批一點帶毛量的長版罩衫

民俗的風的穿搭其實沒什麼,就混起來穿就對了,只是不要每個單品都超級花
要選一個重點展現就好啦!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件褲子是沙布去高雄實體店面搶回來的XD
蕯古娜的衣服同款有時候不多,要用搶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