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任務是去找舞鞋 要閃亮亮銀 還要露腳指
所以排了一整天的時間

原本是要約姊妹去的
不過除了她們沒時間外 其實我還滿愛一個人逛街的
雖然有時陪他們逛街 給些意見是常有的事
但一個人逛街是有很多好處的
尤其對於辛蒂醬這種極度主觀的固執人
女人應該都差不多 會為自己喜歡的東西 找一百個好處

今天的逛街造型主打星是牛仔帽
親愛的牛仔帽還沒有機會陪我出門
因為天氣一直都很熱
好在近日的冷空氣 讓它終於有機會見見世面
所以配了小泡褲和多層次的圍巾(一次圍二條不同色 厚薄不同綁在一起)
又kili kala的配著高跟馬靴出門了
話說 買鞋衣服很重要
穿錯衣服 再美的鞋那個味道就少了個半
要穿類似的衣服去買鞋 這是辛蒂醬的經驗

只是  帽子在台北 是很顯眼的東西 在頭頂
尤其是一頂寬緣的牛仔帽
招來的目光不少 打量我一身上下的也很多 
尤其在捷運裡  真的滿顯眼的
還有一個叔叔直接在我的面前說 『哇靠 太正點了吧』
誇講的聲音透過正在聽mp3的耳朵傳近來還頂爽的
(暗笑中~~~~)
沒辦法 上班不能戴 有機會當然要秀一下!
只是我覺得 台灣人不太戴帽子
日本的男女生就很強 啥帽都戴 超有型

台北人一定知道 
衣服的集合地要去五分埔找
美妝類要去華陰街找
那鞋子呢?! 嘿嘿嘿 這個可是老台北人才知道的
想當年我媽還是水姑娘時 鞋子一定要來這裡買
連我17歲第一雙高跟鞋 也是媽媽帶我來這找的
到底是那呢??  沅陵街啦~~~ 
在中山堂附近 簡單說在功學社總店的下一條街 
整條街都是鞋店 價位有高檔也有低價的喔!
想找鞋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回程時 搭首都客運
才發現公車司機伯伯依慣例 換上了聖誕老公公裝和帽子
我坐的那台臉超冷酷的司機伯伯 穿著很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裝
還要報路 -- 『捷運民權西路站到啦~~』
超搞笑 哈哈哈 可愛哩 
一時間心情超好的!  下了公車還想笑
好久 沒有這種會讓人想偷笑的心情
原本是想下公車前和他來張合照
但是 臉實在是太酷了! 我不敢說 >__<
實在是很可愛的設計
另一台公車司機伯伯就像是聖誕老公公少了鬍子版
戴著眼鏡外 很大的肚子 還把公車裝了聖誕的裝飾品
聖誕的腳步慢慢近了呢!  

和小妹說著公車司機伯伯的事
她也說 好想念台北的聖誕司機伯伯喔! 呵呵
心情好好喔~~ 可愛的司機伯伯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