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夠丟臉的  竟然泌尿道感染

如果說症頭 就是讓你24小時都有尿感
感覺24小時都想解尿 般的痛苦
會分不清是真有尿要排 還是只是一種感覺上的錯亂


第一個星期去看簡單的尿檢
醫生竟然像婦產科一樣的關心起我的幸福
疑 我不是看泌尿科 怎麼變成了衛教大會?
醫生再三盯寧三個時段必尿!!
1  恩愛完來一泡
2  溫泉完來一泡
3  拉屎完來一泡
為了什麼? 為了我們天生女性短短的尿道沖走細菌

我一直很好奇什麼"數據"讓他不停的關心我的幸福
看醫生也不是個壞人或好色之徒啊~

就這樣  又留下了一大瓶的尿做細菌培養
這次可不是一個小試管 是一個小瓶子
可是不喜歡拿著自己的尿到處走的辛蒂
很不幸的遇到了檢驗站旁的廁所清潔時間
被迫要提著自己的尿走過批價大廳
更不快樂的是 因為瓶子沒蓋好,一拿就倒了半瓶
尿灑了滿手 =_=……… (還熱熱的…好囧)
我問小姐…這樣夠嘛!! 我真的尿不出來了~


就這樣 耗了大半天 回家 下星期再去看報告


+++++++++++++++++++++++++++++++++++++
這報告竟然讓我羞於見人

竟然…這個細菌就是  就是  每個人都聽過的大腸杆菌
哇哩累……這白話的一點意思是   屎  嘛?!

為什麼屎會在我的尿道裡>"<  我明明都是用濕紙巾擦屁的啊!!!!

這   這   這……

好吧 算一算 細菌有潛伏期12天  極可能在大陸就感染了
誰叫我那天濕紙巾不夠用>"<
另外醫生說 衛生紙可不行擦一次又折一面再來!!

醫生再三盯寧了很多習慣…
我似乎都沒有做的很好>"<

anyway  寫出來不可恥~  哼 女生們要學起來啊!!
被驗出大腸杆菌好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