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婆買了 一袋 1300元的牛排 
問題是妮爺不賞光 所以牛排就會進入妮妮的胃裡

妮婆硬是要我帶二大片回來
而且還交待要去買鋁薄 說這樣比較乾淨 也不需要用油
等到我鋁薄買回來時
我心裡的第一個問題是 "靠近食物的是要用亮面還是霧面?"
等問題還沒找到答案
我的瓦斯爐 明明昨天還在用的 安全爐點著後四秒放開火就熄了
鍋子都快燒起來了 火就是在我鬆開後就熄
直到我打了報修電話 上了msn 大似的complain它以後
它突然就好了 ="=  差點妮妮就吃不到牛排了

↓解凍 今天的主角

↓妮妮:偶滴嗎?

↓開始了 

↓快熟了 牛油都煎出來了…  看著綠樹煮飯也是件幸福

↓起鍋  妮妮眼神發亮

↓ 只不過叫你stay給我拍一下 臉這臭幹嘛?!

↓ 之後 一慣的鬼影追追追…  一口一塊耶@"@
     不應該這麼豪氣連切都沒切  下次還是切丁配菜好了

↓ 30秒內KO 然後舔乾淨盤盤


真的是…好像太豪氣了  …
不過用鋁薄真的也很方便
包起來丟掉  連油都不用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