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 太陽光灑落在我的床 
這是這個房子春夏特有的晨光
每天準時的叫我起床
有些人很討厭這樣的光線 我很愛 莫明的愛

記得媽媽家裡我的房間
也是每年十月的夜裡 月光 會斜照入我的房裡 (只有十月喔!)
床前明月光 我也特愛那個意境

明天要出發了
今天剛好清明放假 
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好好的把家當塞到那個限重20kg的行裏裡
整理行裏的心 很懶散
心裡有一千個不想在迴盪

看在這麼多好友已經在彼岸呼喚
要幫我接風洗塵的份上
打起精神 強迫自已 就當是老天給的人生挑戰吧!

(低調…低調…要低調…
什麼叫低調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