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其實本身沒什麼壞習慣

除了被外婆寵壞的開始會亂叫偶爾哭二聲
再來就是 某些人牽她時,她會啟動他拉車的本能,把牽的人當雪車一樣的拖引

為啥說某些人呢?
很奇怪!! 為娘的,他不太會拉,除了看到有熟人就瘋狂想衝過去…
(娘跌死都不重要…別人都是娘…)
我想身為黃金的主人都有這種感覺吧!
妮外公牽呢?  也不會拉 ! 他還會乖乖站邊邊等外公關好大門,再慢慢上河堤 (神奇)
但 妮婆 和 妮拔呢?
這二個跟本沒在控制狗吧?
妮妮基本上吃定了這二位! 拖著走!

但想到妮妮年紀也有了。脖子不知還能這樣拖多久! 要是受了傷還得了
還有妮拔 總以為 以爆制爆 才是對的
偏偏這小妮子不吃這一套  我看脖子那一天被拉斷了,狗還是想往前衝  (私心是為了妮妮好,表面上是為了妮拔好 哈哈)

就這樣   當同事推了easy walk  給我時
我馬上 上網訂好 送到家    (人都還在昆山累…)
口口聲聲說  這是給妮拔和妮妮的禮物!!

沒有錯~  他們二個愛的見証物!!

HC 我用過,但效果不佳。而且容易惹人誤會
人家以為狗是會咬人 才綁嘴>"<
天大的誤會。解釋不完來的。尤其妮妮這麼大隻
加上妮妮日漸成熟,除了過度興奮外,其實我都還好控制

妮拔就不一樣了   完全沒養過狗 沒經驗
觀察力不夠  還有  妮妮本來就把他當奴僕…(我深深這樣覺得…)
再來 沒讀書…  呃 沒讀狗書  不懂狗狗心理學 (其實我也不懂,我只懂妮妮)

妮婆則是 完全放縱版…!!  我每次把妮妮接回來後,馬上要面對她又多了很多 壞習慣>"<

easy walk 真的很神奇  妮妮真的不會把妮拔當雪撬
連看到熟人都不會爆衝!!!!  一整個棒 而且不需要太多的學習
妮妮和妮麻很快就上手  妮妮很快就跟在腿邊走
沒想到  妮拔和妮妮 還是上演了妮妮牽著妮拔散步的戲碼
權威 懂不懂啊>"牽繩交回妮麻手上時 妮妮又很乖…
妮拔超級三條線  所以最近都是妮拔在牽妮妮散步 哈哈

還買了另一個可以隨意改變長度的牽繩
這樣我就可以把牽繩掛在自己的肩上  多一隻手提菜
不然每次要牽妮妮又要提菜 我的手都快斷了!

真棒!!


http://www.x-dogz.url.tw/product.php?id_product=337  easy walk 妮妮買L 號
http://www.x-dogz.url.tw/product.php?id_product=635  Hamilton 多功能牽繩(3/4"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