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的太不爽 無心使用50元的折價卷 馬上趕往神戶港吧!
我的北野異人館就…再說了
先坐車到板宿 然後到新長田

↓ 到新長田就可以換海岸線了

只是出了ハバランド站後 藍天不見了 >< 鳴 我的夕陽我的夕陽
   ↓先去今天晚餐地點訂位吧!! 晚餐決定在煉瓦倉庫吃飯

↓ 就是這家Spaghetti !!
   在日本 大部分都說Spaghetti  後來查了字典 記憶中沒錯的
   Pasta 是指捲捲麵空心義大利麵 Spaghetti是麵條的義大利麵

↓ 就是這裡嚕! 用破日文訂好了位  "予約" "六點半" "2人" 可以嘛   <-- 完全只有單字 沒有文法=_= 
   老師我對不起你… 
  
   明明 人家就說了很棒的英文 哈哈

↓ 這家店叫 義大利麵工廠 


↓ 硬是要拍個做作照!!


約好了時間 就繞到後面的長堤 看看老天爺要不要露個夕陽藍天給我們了!
↓煉瓦倉庫

↓ 適合做作的好地方

↓ 順便訓練某人的人物照…

↓ 這個就是ハバランド樂園啦!! 日本真是到處都是摩天輪哩

↓迷有色彩的天空……鳴鳴



↓ 只是 壞運不只這一圈… 走到堤盡頭往Port Tower一看 還真是大受打擊…
   兵庫縣真不是my lucky place…  為什麼會在整修呢?
   因為網路上沒有很多人提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沒去查…… (大哭)

↓ 時間快到了…快回餐廳

↓ 這張叫 "3 2 1 "  哈哈…… 

↓ 氣氛太好 所以沒有做作不行…

↓  開了燈 晚上更有味道了

↓ 大概是非假日 六點來吃飯的沒像旅行書上說的這麼多   

↓ 今日pizza & 湯品

↓ 古色古香的menu
   其實不難看懂 用"醬"先分類後  然後選要那種餐別
   有set (麵包+飲料 ) 或course (麵包 甜點+飲料 冰淇淋) 
   全都是片假名 還加在出面前又再惡補一下片假50音!!

↓  另外就是 還加以主餐加150元 變二人份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course 然後多單點好吃的莎拉、飲料

↓ 未加修飾

↓ 用35mm 拍

↓ 殘念 我又不在對焦點上……


↓ 莎拉來了!!  超好吃的海老培根沙拉

↓ 焦痕…

↓ 麵包來了…  看來 不調個白平衡不行了…
   但有點忘了怎麼設手動白平衡…囧…摸半天 還不準人家先吃
   麵包是吃到飽政策 只是不敢再要一份

↓ 終於搞定了…(擦汗) 正常色來一張!

↓ 本日pizza
   二層皮的pizza 並不乾 超好吃…雖為薄餅但不是脆的

↓ 比較出乎假想的是湯品  就玉米湯…



↓ 奶油鮭魚野菜麵來了!! 濃濃的醬啊
   醬很濃 但吃完包你想再來一盤 很順口

↓ 裝小盤和logo來一張

↓ 到底要對多久的焦啊……

↓ 終於 6張後 我終於沒在景深裡

↓ 出門在外 點紅茶鐵定很俗
   所以愈是不知他是啥的 我偏要點
   這個是哈密瓜蘇打

↓香草冰淇淋  其實set和course只差約200-300yen
  真的可以選course 比較爽感 XD


煉瓦倉庫真是太讓我們滿意了
這一餐4500yen 價格和口感讓我們很滿意
問了店內的服務員 是否還可以上port tower
只是我說的"入いでいですだ" 她完全不解
用了一個很濃重的口音回我  這下換我完全不解
直到我說了單字 "入れる"  他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接下來的5句話 我只聽懂了 はい  。ます。くかさい。
老師…我真的很努力想聽懂大阪話!!
總之半知半懂的就是 可以進去登塔 只是外表維修!!!!

↓ 套一句姬路的廣告梗 此景的port tower 難得一見!!!!

↓ 不走回地鐵站 直接繞港過去好了

↓ 一樣有點小小的優惠   上面的360度咖啡座已經關門嚕

↓剛吃飯的地方…  啊 拍到反射了 神戶高樓不少 其它景點 下次再來吧!
  從port tower上確定了みなと元町站的位置後 就直接上地點
  準備回到三宮坐阪神電車回旅館吧

↓ 地點站很好玩的東西  這是某年某個月出生的小的手腳板子

↓ 要一口氣念完這串字 還真要有個靈活的嘴

↓ 回到三宮了…8點48分 這次 我知道要選特急!!

↓ 今天的結束 就用這瓶冰結吧!!


旅館的人 換新的電視 還是toshiba brava的 所以冰結有幸和這台來個小小的合照
當時他和我們解譯今天會有人要換電視
花了很大的努力用英文解譯! 一直說"tv style"
結果我的一聲 "あたらし てれび ?"解決了他的痛苦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