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足後
反正用的是1 day pass  明石海上步道又有折扣 (一點點的40yen)
所以就在舞子公園下了車 
jjk 家之前來也是在此下車
所以也跑來看看 畢竟在"海上"走 多麼剌激啊!

只是 萬萬沒想到 我以為是一整條玻離的步道
好歹也來個"鐵架"也好
可以看到海的路段 竟然只有"150公分"長…
就醬!! 就醬 就醬
超級雷!!!!! 雷到我腿軟
雷到我想哭…這樣也敢說叫海上步道
那跟本是叫"橋下"步道吧!!
海上和橋下真的差很大
我被騙了…我被騙了……
每說一次這個景點 我就要大聲說雷點一次!!
就算是要欣賞橋景…真的也不用到橋的正下方來><"!!!
原來 jjk家並沒有走這個"橋下"步道=_="

害我放棄了三宮的北野異人館啦!!

↓ 旁邊的孫文紀念館  沒進去看…

↓ 世界上最長的吊橋 明石大橋

↓ 我以為是走那個網格……結果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  來學一下海報騙人的方式!!  有沒有很讚的樣子?!?!?!

↓ 其實 就醬子…就醬子……只有這一段…只有這一段…
   說說看 雷不雷!!!!  這是海上步道?!!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