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
總共12個人
要返台,公司叫了16人的巴士
可是 這12個人都有20kg的行裏箱
如果真要坐上 簡直是要抱著行裏到上海
如果一個緊急煞車 行裏箱可能還會飛到擋風玻離去
還好 受不了我們的歡 公司還是叫了46人的大巴來
不然我們可能又要拍一張 16個人與16個行裏的照片

很早到了機場 直航 不用去排恐怖的港龍隊伍
海關也沒什麼人 很早就在那發呆

今天的飛機餐 是 紅羅蔔雞肉
雖然他切成很可愛的梅花型
旁邊的金先生還是露出了不愛的表情 哈哈
沒有茄子好辦事
但是 這二個小時的行程裡
只有下降的那段時間沒有亂流來鬧
其它的時間狂抖
不是上下 但是就像shimming一樣的微抖…
抖到不能喝茶 … 吃的飯也在胃裡面抖
抖到…我有點想吐…
好像有人抓著你一直抖…

上海到台北 這段 好像一直都有這麼多亂流
but…從來沒抖這麼久的

就這樣抖了一個半小時
下飛機時 我真的好想睡…眼皮沈重
差點想在飛機上頼一下

回到家 遇到不好的排班計程車司機
多倒車變多5元 還是收了…
唉 下次還是叫泛亞來接好了  打八折還會幫忙搬行裏
(我真的遇過不幫忙搬行裏的計程車司機… 還有年紀大到我自己來就好的…)

+++++++++++++++++++++++++++++++++
最近 一個員工旅行的事 鬧的大家都不見得爽快
工程師們 想當然是 我想出去玩 為什麼不可以
leader們 想當然是 為什麼要挑這個時間
大家都想一起出去玩…

其實報帳的方式很多 一整年可以玩的時間很多
只是沒喬好 大家心裡都不快樂
沒有好好建立的backup制度 一定是人為
因為同事之間做專案的不愉快 又或是沒有處理和宣告的認知
這些 種種

只是拿著 一些東西壓著leader放行
我們能說不嗎?
卡在中間的leader們又何償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