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昆山賓館是我們公司很多人避之不及的飯店
很不巧我這次住這
很多人說燈光不亮,設備老舊等等
就我看來 至少他有個溫暖的暖氣,有熱水澡,還有滿快的網路
所以 我覺得他真的是什麼都還好 只是有鬧鬼
當我們從昆山賓館站下車時  車上的同事還說 他們住鬼屋耶…!!

原本鬧鬼這件事有點是傳來傳去嚇自己
去問了一下 所謂的鬧鬼是怎樣?
原來就是醒睡了衣櫃門和房間擺投被動過
至於有沒有壓床之類的 問半天問不出來
只知道在某層樓的邊間 有個被上封條的房間
聽到封條 大家就會想到 那間是個不能住人的房間了 對吧?

很不巧 我就住邊間
人嚇人會嚇死人  我聽完鬼故事  我再也不敢關燈睡覺
總是開著白燈到天明

自以為躲過昆山賓館鬼屋的小吞
被分配到了 "玉x"大飯店   那 間才是我們rd 口中真正的猛鬼大飯店
嚇的說要來和我一起住
我說 你只是從猛鬼大飯店搬到鬼屋而已嘛!!?!

昨天  洗完澡後 坐在電腦前看著電影
突然浴室裡出現嘩啦啦啦的聲音
心裡很毛…卻又想要看清楚怎麼回事
股起勇氣到浴室  打開燈
=_=  我的媽啊 天花板在下雨耶!! 奇觀!

大概是水管破了吧…但也奇怪  下了一陣子以後就停了
疑 該不會是樓上洗澡?!?!?!

報了總機來修理,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