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陵的櫻花 在一群魔人照片不停的閃眼下
小吞實在是忍不住了
打電話找了房間 問我要不要去

結果 只訂好了房以後  爆忙…完全沒規劃行程
所以我們自稱這次的旅行叫做放空慢慢來旅行
(完全給自己找了不看行程的籍口)

所以 接下來的網誌 沒有所謂的行程就算了
還跟本是亂走
最後還因事故被請去警局和條子伯伯喝茶
我說真的  這茶真好喝XDDDD 結果我們還問了地址去買茶

+++++++++++++++++++++++++++++++++++
武陵的櫻花很美,不輸於日本櫻花季
但比起狀觀和變態度  日本當然第一
但是武陵是我看過台灣最有淺力的櫻花股啦!! 而且有花球的感覺了耶 (灑花)

再來武陵的櫻花季好長 日本才1個星期
要是中間下雨 就慘西西了,花早落淍謝
但武陵的花超勇  大雨也不落瓣  (讚!)

+++++++++++++++++++++++++++++++++++
果真是純賞花的
雖然帶了四隻鏡頭 不過 因為下了大雨沒有拍很好 大修了照片>"< 史上最大修
誰叫我和雨神出門啦…
+++++++++++++++++++++++++++++++++++
遊記開始啦~

早上和小吞約好在南山加油站等候
妮妮這次可不是主角  因為婆婆沒空照顧他所以她就被我領來了
武陵 妮妮來的次數可比我多很多次!
而且剛好小吞有找到可以讓我帶狗進房的好民宿

出發啦!! 這裡有一片的櫻花林,這應該是吉野吧!? 就在台7的94公里處 一座橋的旁邊
上武陵大家都會路過


↓ 好一片櫻花林 好桃紅啊

↓ 花瓣好多層!

↓ 每個人都停下來  全家都下來拍照~

↓很有潛力的一片林子^^

↓跳! ~

↓ 拍照真的腰力要好!  大腿力也要夠!







忍受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先開到了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的冷風凍的受不了 幫他穿上新衣  (好啦 其實不是怕她冷 是想拍新衣)
這新衣有神奇的瘦身效果 竟然這一次沒有人說 好肥的狗!!


↓ 根本是肌肉妹的吊咖!  (偶已經是買最大件了啊!!!!!)


坐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妮妮可興奮了
雖然他在南山加油站下來野放時 一腳泥水的把小吞阿宜的衣服蓋了好大一隻腳腳印 @@"


↓ 趁著大氣晴 拍拍  這是梅花吧?!








↓ 妮妮倒是很開心的亂跑  (沒想到這笑容只笑到這裡>"< 後面的臉都好臭 )






↓ 這顆是梅王  為什麼我知道 … 立牌寫的










↓ 愈拍 天愈灰 囧



↓ 一個小區 我們拍了快一個小時。 慢慢來慢慢來…
  我後來也才發現 這個點 爸媽常常帶妮妮來 ="= 無怪妮妮一副在走家裡廚房般 亂跑


↓ 回眸一笑 @@"…












↓剛才還晴天的 變成了昏天暗地,這張有調色過 故意用的



↓ 但這頭是藍天?!

↓ 可愛的妮妮  後面是二位奶爸的腳

↓ 再一張,這種笑容怎麼看都不煩啊


↓ 繞到前面的草坪區吧

↓大草坪區

↓ 這裡也有花兒好拍




因為行程完全不趕 (其實是沒計劃……所以一切就是慢…然後坐下來…吃 or 想睡)
↓ 這隻戒子是我的新歡,很像一隻黃金獵犬趴在手指上

↓  看 是不是很像啊?!







↓ 有草坪 就要讓妮妮跑跑嚕

↓ 這 咨勢 根本是美洲豹吧

↓ 哈哈 耳朵飛起來了

↓ 這曲線真棒 呵呵




↓ 肚皮上的毛被剃掉了。。因為過年太濕 妮妮加工把他舔爛了




就這樣隨便拍拍  回車上吃東西
沒想到  風一吹 把車門吹開 打到了旁邊的車車  (還發生了很多不開心…)
對方的同伴們間持要我們賠 打了保險公司問好手續
我們就這樣在福壽山農場報警… 還在懷疑要多久才來時 條子伯伯就開來了

接下來做做筆錄 就被叫下車 去警察局喝茶啦!!

沒想到這茶真好喝 梨山茶耶!! 有名的

== 下回分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