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4541.jpg_DSC4539.jpg_DSC4536.jpg_DSC4534.jpg_DSC4532.jpg_DSC4527.jpg_DSC4531.jpg_DSC4529.jpg_DSC4675.jpg_DSC4667.jpg_DSC4669.jpg_DSC4672.jpg_DSC4673.jpg_DSC4674.jpg

<02/18>

在介紹美食之前,一定要讓我發泄一下。

話說最近旅行上只動嘴不動手的妮拔,此次的工作就僅僅訂這天的飯店。為啥哩,因為這天是用他的亞洲萬里通的點數訂的。

然後這位大爺,行程前寄住宿單給我時,只有英文的地址沒有地圖=_= …  

因為其實大爺非常的龜毛,龜毛到都1個月都還沒訂好。 明明我就和他說訂在榮町附近即可

他偏偏選來選去,不是選半天喔!! 是選了一個月。終於訂好,然後間持這間離榮町不遠,10分鐘而已。

好吧,我也沒有多心,就記得HOTEL 的名字,反正大概知道位置就好了。 出門靠一張嘴的嘛!!

結果我們二個出了地鐵以後,竟然在最關鍵看地圖的時候沒有像平常一樣把地圖"拍下來"

然後一走出地下,迷失了方向。憑著嘴,又問了人往前行快20分鐘,拖著行李。

當我懷疑真的有這麼遠嘛?  這位偶像的不得懷疑個性就大爆發,在名古屋的溝通灑潑 『我訂的旅館我會不知道…!!』

 

想當然偶為了大局,對這句話是忍了下來。默默的走著,然後很好笑的是,亞洲萬里通給的是英文的訂房單

HOTEL的名字都轉成了英文 =_= 問題是 抗棒都是片假名的啊。 所以妮拔灑潑還是只能乖乖跟著日文不長進的我

終於看到HOTEL 以後,心情也放鬆不少,當拿著護照和訂房單給了櫃台以後,晴天PILI啊!

這世界就有這麼巧的事,在榮町有二間同個名字的HOTEL,妮拔訂的是比較靠榮町的 …  (那我們剛走的15分鐘是走三小…)

 

又來了,又要走20分鐘回去榮町,一樣拖著行李。這次內心真的有那句了 『是啊!!!你訂的旅館你會不知道!!!』

這次,妮拔氣焰極低,一句話也不好意思再接下去… 我則是努力的忍住所有的火氣啊~~~ (茶)

當我想幫他找個台階下,怪一下亞洲萬里通的網站好了? 他才說…他"似乎" 在最後的一刻換了一間HOTEL…

有感覺到我手心都握緊了嘛!!! 哼哼…

 

完成了CHECK IN 以後,當然就是吃美食。

榮町是名古屋的繁華大街道啊! 美食 和便宜的藥妝都在這兒可以找到喔! 而且這附近的旅館也很多。

 

先介紹 さくら水産 ,  好吃 ,新鮮,重點是價格超美妙。 

網站和地址 (http://www.teraken.co.jp/shop/shop-179/

_DSC4541.jpg

2.
_DSC4539.jpg

3.
_DSC4536.jpg

4.
_DSC4534.jpg

5.
_DSC4532.jpg

6.
_DSC4527.jpg

7.
_DSC4531.jpg

8.
_DSC4529.jpg

 

如果時間很不夠的話,在榮町的地下街這家店可以快速解決之 

とんがつ KYK   - 鹿兒島的黑豬肉!   在地下街的南二番街上。 附近也不少家藥妝店。

9.
_DSC4675.jpg

10.
_DSC4667.jpg

11.
_DSC4669.jpg

12.
_DSC4672.jpg

13.
_DSC4673.jpg

14.
_DSC4674.jpg

 

 

<待續>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