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1

今天的行程本該是要反過來走的
宇治應該是最後的景點
但怕意外再生 拖了最重要的景點
祇園可以等 但 醍醐宇治不能少
所以就反過來走了

早上出了點狀況 就是 我真的沒想到地鐵這麼多人…
已經錯開了9點這個上班時間還是無法避免
我總覺得日本人走路超有氣勢的
尤其我們住梅田
當我們要出梅田時 大家都要到梅田上班
那種一整個地下街人滿滿的對著你超有氣勢的走來
要是多看一眼 你就跟本不敢穿越他們!!
對 氣勢!! 誰怕誰 我也有氣勢
但最後還是很可怕的被推到電車的最裡面
我真的了解了 為什麼需要有人幫忙推你進去!!

真的 完全不用抓桿子…你就會被大家固定的好好的
好佳在 在淀屋橋全又都下了車
從淀屋橋換京阪線至中書橋 ,接宇治線



和 祇園比起來 宇治還保有很濃的鄉下味
不是那種"不方便"的意思
而且還是很古色古香又不商業的感覺
參拜道路二旁全是茶商
邀請我們喝二杯  順手帶回了媽媽要的玄米茶 還多買了煎茶
天生反骨 不愛商業感的地方 這樣鄉下的感覺
才是我喜歡的日本

宇治川旁吹風休息 還遇上了很多當地人帶狗來散步
中島的公園還有山邊的巷口的人家
讓人覺得就是一個懶懶的地方
只是今天還有大戲等著我們  不能就這樣睡著

陰天拍花真是不妙
尤其是白花花的櫻花 和雲溶為一體
拍不下來的…就只能限本人欣賞了…
也因為這個鳥陰天 我的D90測光一踏糊塗
點測,全區測全都不ok
只好都改M  mode慢慢調 也因為這樣 幾乎多花很多時間在調光
連要請人幫忙拍照 也都是零零落落
算了… 用眼睛多看一點比較實在

今天大部分有修圖…不修實在不行><" 唉

↓今天是dount 咖啡店的早餐 只是好像無法餵飽我
  太迷你了 而且 眼前的並不是我的

↓ 這個…這個才是我的…哭……  我連點心都吃的比這個多吧?

↓ 今天沒有再犯昨天的錯 很快的跳上特急到中書島以後 轉宇治
   宇治只有普通車  所剩的六站沒有多少人陪我們
   有時候想 這樣的電車會賺錢嘛?

↓ 忘了買茶上車 一下車先找茶喝
   販賣機的宇治茶怎麼能錯過?

↓表參道上的茶店
  糟  完全沒查該買那一家才是

↓ 這家的玄米茶吸引了我的目光!!
   辛蒂娘想要玄米茶!!!! 這麼大包1200yen

↓ 徒然煎茶比較貴 這樣就1260yen啦!
   不過 試喝後 想帶回家喝了

↓ 煎茶味和台灣茶葉完全不同…
   像綠茶 但 很烤茶 難道 烤茶就是煎茶?!?!?!?!


↓倒影 平等院



↓ 直的一張


↓ 這就是最有名的樓閣 很古老舊 還有點燒燒的樣子  只是測光不準 怎麼拍也拍不對
   進去還要一筆費用…讓我覺得 這真是個做啥事都要錢的國家
   但是呢!!!不用擔心 至少他們廁所不用錢  所以贏很大!

↓ 可愛的洗手池



↓ 再一張

↓ 展向天際的櫻花樹

↓ 這在一個小堂後面的倉庫拍的
   有沒有被花"衝過來"的氣勢呢?

↓  原來他還是別人家長過來的!!

↓ 這樣子延伸 原來 還不能算過份

↓ 密密麻麻的花球

↓櫻花像垂柳

↓ 鳳凰堂這裡有名的就是他是紙幣上的圖樣

↓  近一點看  看錢不是看我發胖的手

↓  早早結束平等院來去宇治川!!

↓ 快…老闆娘說 這邊上河堤  (頂上的櫻花 完全被天空吃掉了…鳴)
   媽啊 我腿變細了!


↓ 一整個穿超厚 完全沒有"空氣"感

↓ 等花

↓中島岸已經花開的野野的了  等等過去



↓ 宇治的另一個節目是坐床吃飯聽歌唱
   可惜二個人沒有這樣的福氣

↓ 瞧瞧那邊!!!


↓ 八重塔旁的櫻


↓ 老妖樹! 就是這顆 樹愈老 還有枝架呢


↓ 遇上了一隻叫克里斯的黃金 超離不開媽媽的…
   連坐下拍照都很急著要回來

↓ 寒帶的狗毛量真是美呆 看媽媽多開心

↓克里斯笑了~~ 超粗狀的!

↓ 媽媽離開後 就不理我了…

↓ 想被櫻花淋的感覺!

↓  哇賽!   這狗的頭……都比籃球大了…瞧瞧那雙腳 起碼也要個六號鞋吧

↓ 我喜歡這一排… 好美的河川

↓ 宇治川的電子看版…

↓ 過河後 有個神社

↓ 這家門口的櫻花會不會太過份?


↓ 靜巷內 落花



↓ 再上了電車 要去六地藏

↓ 只是地圖上畫很近的 京阪電車六地藏站 和 京都地下鐵的六地藏站有點距離
   要下車過條小河 走段小河堤  還好一切還能靠這個 到處騙人的方向感找到
   就都的地下鐵非常的新……很先進…完全沒有古感><"


六地藏坐至醍醐 還是靠kansai thou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