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完今昔博物館以後
從北區又轉車往南到心齋橋站
為了晚餐之外 還有再去藥妝店啦
聽說這裡藥妝店超大家嚕!

衣服的話 台北跟的太快 所以沒有看到吸引我的
藥妝店 倒是真的只能跟特價品
不然的話 y拍還是有好料撿
比了5 6 家以後 確定價格 所以只帶回了極潤 和 休足時間
比起大陸旅客的"掃櫃"方式  顯的我非常小家子氣啊!!
沒辦法  如果買到比較貴還要自己背回去
啟不是很不爽!!
當然偶也是費佩服自己的理智!!

走過心齋橋就是道頓堀 然後再轉彎就是千房啦
因為jjk的友人給了我們一張千房的9折卷
推我們一定要試試這邊的大阪燒
所以嚕! 不過價格也還ok 打完折37xx yen
而且味道真的很好吃^^  還要自己鏟起來到桌上

我說大阪人吃蛋真的吃的很兇
而且蛋煮的真好吃><
什麼都要加蛋 一天吃個3-4個蛋很正常@"@

↓ 從長崛橋要轉往心齋橋。今天不"走"了……硬是要坐一站…

↓ 心齋橋 真的很好認呢



↓ 路口就是星巴克啦!!  ya 買到osaka了

↓ 慣例來一張合照

↓ 有名的logo 還沒開燈 很多人學這個咨勢耶  (有夠俗的)


↓ 經過赤鬼 買章魚燒來吃




↓ 章魚燒   只是裡面軟軟的…沒有得到我的喜愛 (原來章魚燒是醬子啊) 但旁邊的人倒是一顆接著一顆吃
   我最怕軟趴趴的東西了><

↓走著走著 千房到了!


↓ 二個人被排到坐在吧台的位置  也好 不用吸煙
   店家以為我們韓國人 所以指示我們有韓國人喜歡的套餐
   反正也不知怎麼點 就隨他去吧

↓ 吃大阪燒 啟有不配生啤酒的可能?!?!?
   千房的生啤酒實在有夠香的! 害我又多貪了一杯


↓ 小仔也來一口吧?


↓ 反正大阪燒還沒來

看起來真驚人

↓ 先來前菜  蛋蛋

↓ 這個炒麵

↓ 大阪燒來了 還是蛋蛋 活跳跳的柴魚啊

↓ 要自己鏟來吃 哈哈  很有趣


飽足完以後 去了bic camera & yodobashi "工作"、出任務
完成以後 今天就結束了嘛  當然沒有
為了有效利用週遊卡 哼哼 還有二個景點呢

先回梅田旅館放東西
再去梅田出口的"hep FIVE" 坐摩天輪 (當然也是免費)
哼哼  笑死人 在台灣一次也沒坐過 竟然第一次是在日本 XDD
日本的摩天輪真的有夠多的 到處都是
但是hep five的 是亮紅的 嘿嘿嘿

↓ 換到票了 要進場嚕


↓ 在摩天輪裡  其實 看不太到所謂的幾個地標  雖然他有指示圖在玻璃上… XD 我只是來消費我的週遊卡的


↓ 原來愛是用"錢"拚出來的!!! 請大家記住 哈哈

接下來要去173公尺高的空中庭園看大阪夜景
這閃亮的新地標 在地圖上寫了一個 "短短"的地下道

↓ 其實… 是一望無盡的地下道@"@ 媽啊!!  我們後面的台灣自助旅客叫的比我們還大聲


↓ 電梯很有意思…… 

↓ 到了空中庭園啦!!

↓  不 還沒到  還要坐橫的電梯上去  要是告訴你 這二個電梯下面 可是空的@"@


↓ 嘿嘿 玻璃門到了

↓ 這就是票嚕!!

    這裡有個大愛心 還有"相機台"可以拍照
    當我們很三八的拍完照以後 發現愛心下面的日期是 2010/04/01  一整個覺得自己被娛人了…><
 ↓ 展望台上 看來真的天氣很不好。這個展望台可沒有玻璃保護  天氣太冷可別上來啊


其實在下一個樓層 有"室內"版的情人雅座 免錢 但要等一下
而且 椅子實在不大  大概怕人家性緻來了!




↓  這時候發現了一些東西…  讓我拍起來!! 超有fu的愛情鎖







↓ 大家似乎樂於把愛鎖在這兒



↓ 還有這種的…  我說上頭的那個…自己寫自己帶來………(也是可以啦)

↓ 就是這邊掛的滿滿的

↓ 有的有刻字

↓ 原來樓下有在賣…

↓ 還很"新"的愛

↓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貴耶

↓ 一個愛情鎖值1000yen 如果可以 鎖不鎖呢?  (是人家想鎖我吧)
  可惜  他下班了!! 收工 ><


↓ 地毯蓋腳印

↓ 現代感的造型  不過我拍的不好啦 … (脖子也是要固一下_

↓ 回家的路上 發現了大阪市的水溝孔蓋  真是好有意境啊 哈哈

補二張 !!
大石一張 大阪城城堡四週 最出名的就是這樣完整又一塊塊的石塊
其實沒有很"厚" 但很大一片
在這裡跳了馬莉歐跳  只是!!!!! 背的太多穿的太多 完全離不開地面啊  那就別放上來給人笑了

↓好久沒自拍!! 來一張 大阪就算玩完了! 明天京都!!


↓ 今天的!! 冰結是ice vodka!  我覺得沒有比較好喝耶>< 就vodka味嘛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