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完折學之道 坐公車去八阪神社
只是鳥鳥的是今天bus週遊卷拿到的公車map
竟然給我"英文"版 這下可好…
上面全變英文時我反而看不懂了

原本在台灣研究的是日文版的公車圖
真是沒想到他好貼心的給我"英文版"的><"
啊!!! 提醒大家 還是拿日文版的好因為上面都是"漢字"
><"!!!!
還好之前有查過 所以還是找到了往八阪神社的公車站
公車上還遇到了不少台灣遊客

只是看過醍醐院的櫻花後 再看一下圓山公園的
一整個就弱掉!  真的差很多
而且圓山公園的今年不知怎麼了 很多枯枝沒開花呢!
怪怪 看起來很像"樹怪" 呃…

今天的中飯餐廳是有準備的
要去ひさご吃親子丼  嘿嘿
書上寫威名全國啊!!  不過都下午二點多了應該不用我們排隊了吧?

↓ 好一個太陽天啊 照得八阪好亮喔

↓ 今天週五 人怎麼這麼多啊?

↓ 每個神社的搖"鈴"和"鐘"的設備都很特別 哈哈

↓ 看起來這些燈龍都是錢堆出來的!!

↓ 來一張有天的

↓ 一隻代表一個奉納…XD

↓ 到處可見的黑烏

↓ 沒在怕人的

↓ 往後走就是圓山公園了  哇 好多小販

↓  這老爹很妙 他的攤位頂上的是枝垂櫻 他沒辦法架屋頂 只好這樣賣了

↓ 枝垂櫻下賣掛包!!



↓ 圓山的老妖樹…




↓ 竟然有人這樣幫我拍……這樣我不就像頂了假髮的千年魔女了嘛!! (氣)


↓ 天氣又轉陰了@"@  一定是太陽之女肚子餓了!!

↓ 快去石塀小路找ひさご  石塀也非常有味道呢

↓ 但要保持安靜

↓巧遇二位小妹妹

↓ 這鏡頭看的好!!

↓ 這三位被大家要求搶拍!  就說要成名這招很容易…哈

↓ 繞來繞去 還是找不到…原來我看錯地圖了 差點就要進了這家

↓ 原來要出了石塀小路右轉啦!!   到了!!

↓看起來翻修過了 書上寫12個位置 看起來有14個桌子了


↓ 日文的菜單我實在沒會幾個 "親子丼"就是其中之一個啦… 所以可以很大聲的點菜
   先來小菜和茶


↓ 這就是大名的親子丼了!!  真是有夠香!!! 一份980yen 

↓ 很快就拚掉的親子丼完 去前面一點的地方買下河原的銅羅燒
   旁邊那個比臉大的…要用訂的現場可沒有。
   只是才吃完親子丼 怎麼可能吞的下那個比臉大的銅羅燒! 當然是買一個小的過癮



↓ 這讓我想起了 我在台北買星野銅羅燒卻忘了退冰才吃的這件事
   好在 這邊現做 不用退冰

↓ 又走回石塀  攝影師吃飽了 終於有力氣幫我拍張照



↓走到高台寺與れれ之道前看到了這個畫家


↓比手畫腳 加破爛日文 終於訂下了衣服  約好5點來拿  還好時間的日文有學好 不然真是對不起老師了


↓ 高台這株也滿開嚕!!   不過高台就這一株><


↓ 配上庭園造景  (修)






↓ 還能走一段竹林 只是竹林不太好拍。沒經驗的我測了三次  拍了3 次才拍對

↓ 櫻花 與藍天

↓ 走下高台寺  這裡拉車的都很有型呢

↓ 回頭來看看我的衣服   還在最後階段

↓畫上腳印 …這爬牆的貓

↓ 等待的同時 四處拍拍  遇上變妝出來的旅客

↓ 害羞大家狂拍 躲進去了

↓ 這邊看的到八阪塔





↓我喜歡的光線 所以多拍了幾張





↓ 自己都不知在想什麼的構圖…


↓ 領到衣服 一件2000yen 純手工 做紀念 趁太陽還在 快點拍  


↓  不過一想到…他的用途是…我實在沒什麼勁!


↓ 我喜歡這張

↓ 這小dc拍的

↓ 走二年坂






↓這株就是三年坂最有名的一株啦!! 老天爺給我個藍天 真感動

↓ 灑下來   為了拍這張 足足試了4次 腰都快斷掉了!



↓ 認真拍


↓ 旁邊那位說我很執著這株櫻花樹

↓ 沒辦法……就執著咩 應該是不信我拍不下他

↓ 晚上要去的地方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