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子麻拖信鴿先生當晚"宅急便"到的新美珍蛋糕
二個口味 信鴿選了咖啡的 原味的於是到了我手中
很意外的禮物 哇哇哇… 
不禁要懷疑 丸子麻 你是想用這招 讓我和信鴿先生多見面嗎? 哈哈哈

好傳統的蛋糕喔 吃起來棉棉細細的 有丸子麻的愛心喔!
因為這份愛心 還讓妮妮見到她朝思慕想的信鴿大叔~
果然是大叔 妮妮完全屈服 柏油馬路隨便倒隨便翻
二十天不見媽都沒這麼熱情 真是的


終於鼓起了勇氣 和客戶們和主管們報了假
第一次做專案做到 要和客戶通知 老娘要休假
當然是沒說老娘 但在mail上還是明示暗示 所有的事快丟過來
放假前我會搞定

尼大人"聽了"我的假單 大笑說 太短了吧?!你不都十來天以上的
我笑說 我也想啊~~~今年還很長!
pm大人則是趕緊過來關心 看是不是要去辦結婚事 
笑話 我直接回要去蜜月 這樣行吧?

沒想到 請假 需要這麼大的勇氣
一封信 草稿又草稿 存了又存 就是按不下傳送
硬是等了晚上六點這種關機時刻丟出去
如果 出國玩是我所有壓力歸零的方式 就讓我去吧 各位大人


今天回家後 妝還沒卸就帶著妮妮散步
和一個老闆買完東西後
老闆摸了摸妮妮 抬頭問妮麻說 :『你是不是還有一個妹妹啊?』
妮麻:『 怎麼說? 』
老闆:『我常常看到有一個牽這隻狗從我店門口走過去』
妮麻:『你說 戴著髮骷 穿長裙 個子和我差不多的嗎?』
老闆:『對對對 !!!』
妮麻:『喔…老闆  那是卸妝後的我啦』
老闆:『……(驚)』

+_+我只能安慰自己 原來我化妝前是個"妹妹" 上了妝變"姊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