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勿看的一篇

每次來內地聽到的風聲
都會不段的打擊辛蒂對男人的信心

內地 對男人的吸引力 絕對不容小看
China Girls 多到如挑選佳麗三千一般
個個驕羞可愛 臉紅紅 說上二句話就慌了手腳
這在台灣男人眼裡可是"極品"
比起台灣女人們的難搞高傲 這裡是簡單多了
何況出門在外 每逢佳節倍思親 
還有那種什麼男女身體構造不同
full狀況時 需要有適當的"出口" 的鬼理論

還有啊 
那種在異鄉的情緒 很容易讓人忘了一切倫理道德
老師教的都參考用 
那能怎麼辦?
女人啊~ 認命吧? 跟著出差 還是有機會搞包的
而且還要落得老公被譏笑妻管嚴的結果
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才是上策
然後記得請您們家的男人們 記得戴套 免得傳了病又播了種
男人啊~ 拜託你們搞這些事不要這麼高調
記得什麼叫毀屍滅跡 最好做到像破不了案的懸案
這更不是什麼為國爭光的大事
這裡 還是有女工程師"隨團"出差!!

這樣的問題 普遍的存在於台灣每一個需要出差長駐大陸的家庭
老婆擔心老公包二奶 其實二奶不一定是China girls喔!!
所幸每次聽到的亂七八糟名單裡
都沒有辛蒂太熟絡的兄弟們!!
不然真不知下次該怎麼面對他們的臉 我怕我喜惡分明的個性
會直接用"屎"臉 呼應他們晚上的所做所為

如果只是
純粹的身體發泄還算小事情
各位眾老婆們 就算知道也別那麼緊張
比起普羅大眾 你的問題也僅只是肉體外遇而已
精神外遇的還有物質無限供應的 才是棘手

辛蒂算是個不太管這檔事的女生
是真的 不太管
不管 不代表男人們可以回家宣揚一番
我想 你們不會接受女人和你說我們的戰果的話
那男人 回家就乖乖閉上你的嘴 清理好你們的"身體與心靈"
再來靠近我 喵~

sex 可以開放 但要相互尊重 
男未婚女未嫁 你情我願
既然我們還有這麼一點connection
那男人請你做好安全措施
那已有家有室的男人 請您記得 
法律雖然管不住你的心 但還是管得住你的贍養費

再聽多一點
辛蒂可真是對男人一點信心也沒了
原來人性可真是脆弱到這種田步
那這年頭 幹嘛還希望 又期望男人對你忠心耿耿?



記得我在年初時寫了一篇 分手年?
結果算一算 年才過到可愛的四月 身邊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分手
連不該 不可能出狀況的都出狀況
常常msn飛來的就是 『辛蒂 我分手了…』

目前只剩未婚小吞還有個伴…
我和小吞說 『加油…你給我乖乖的啊…』
小吞回 『我可以不要做你的朋友嗎?』
難得你會和我提分手a  呼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