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得了嚴重的網路懶病
可以清掃家裡,拼拼圖,煮飯
就是不太想寫blog …>"<

也不是不知道要寫什麼…但就是懶
我感覺這邊的草愈來愈高了… 泣


++++++++++++++++++++++++++++++++
前二天不知為啥我的油漆篇很多人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797093)
那都好久的文章了  但自己再讀一次還真覺得好玩

那天陪妮拔去看油漆工施工
看了直搖頭…
我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說:『老娘漆的都比這個好…』
原以為會挨妮拔一頓罵…沒想到他說  我也這樣覺得

沒錯,這段是在炫耀!

++++++++++++++++++++++++++++++++

好了,屁話說完,要來寫2011年我愛用的彩妝品了
大家不要期望太高,因為我向來只愛開架式產品
化妝品原料不過就那幾種,何來有非專櫃不可呢?
所以我用的東西價格都很親民啊
(親民…but一次買好幾瓶…)

今天介紹的東西 基本上我每天都要用
所以你會發現沒有假睫毛
他並不在我每天使用的範圍裡
這些東西我旅行都要帶著,沒有他們我心會很慌
總覺得沒有上完妝… 


先看一下所有的東西唄
其實我前些時候的文章都有介紹過他們


Bobbi Brown  的流雲持久眼影霜
之前在 §秘§內雙眼皮不卡卡 -- 不卡霜也不卡線 介紹過
我對他依頼程度之深,就算沒有要上眼影粉也要來一下
只是,如果有指甲,挖深了以後,挖這個是滿痛苦的。建議用小隻的毛刷


這三個色是最耐用,也最耐搭的

16是上圖的粉色,10號是上圖的金緣色,8號是上圖的鐵灰色。

粉色可以配合粉色和咖啡色的眼影粉,大膽一點可以配紫色系的
金綠色,一般人覺得難搭,但我特愛這瓶,這瓶配上默綠色的眼影,除了讚還是讚
鐵灰色,我如果要畫比較深的眼影 如灰色or小煙薰就會出動這個打底




POLA SILFIQUE 粉底液
這個我用了二隻,沒啥缺點,很保濕,很浮貼,重點是很遮瑕
我臉上的斑不太愛用遮瑕膏,除了懶還是懶,還有很厚
所以我喜歡本身就有遮瑕力的粉底液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 就算我每天都在上妝,也要用個8-9個月才能用完一條
容量真的太實在了>"<  (這也算缺點?!)
所以我很難移情別戀…

這隻沒有防曬,所以要另外用防曬的產品
在POLA的門市才有賣,有打折後約800-1000之間
POLA本身有防曬的粉底液,但因為我一直沒用完…所以也沒換
這樣也算省錢的妙招? 


我從去年四月買到現在…終於快要用完了 T_T
可以換新的玩玩了


曼秀雷敦 隔離防曬乳 50++膚色

我比較喜歡在y拍的美妝店 例如小三美日 購買
原因是原廠的包裝從日本進口
和屈x4 上架的台灣再包裝不一樣
這是一個迷…到底成份到了台灣有沒有不一樣不得而知
但最大的原因是價格 XDDD

這瓶從妮拔到我都在用  我也進給眾姊妹們
塗了他也不會因為太油而脫妝 而且可以很放心的防曬
這也是因為他太便宜又太好用,所以我沒有很再意我的粉底液有沒有防曬


Lavshuca 的 眉粉餅

這真的也是可以用很久,從我買來到現在也將進一年
我真的很難想像久久畫一次妝的妹妹要幾年才能把一個東西消化掉

這個眉粉算很顯色和持久


我喜歡他的原因是淺色的部分是分開的
我拿來畫鼻影。雖然我不算塌鼻,但女人嘛……能修飾的…就是會修飾不是嘛?



左: Lavshuca 的眼影粉
右:Visee的眼影粉


在去年中以前,我熱愛的是Lavshuca的眼影粉  這款的緣色特別好看!!
他很顯色,而且在眼皮上不太會掉粉
結果大家應該知道我去年年底突然很見鬼的愛上粉紅色…
如同小吞附身一樣
還買了粉紅色的眼影… 這根本好像不是屬於我的東西啊!!!

但用了Visee之後…就愛上了。
他的顏色不只是看到的粉,還會帶點別的金屬色彩
這也是買遍各色卻又忘情的滑手的原因
可惜他在台灣並沒有開架,必需去日本開架買就是了T_T





拍謝…我的眼影盒總是…非常的………有使用痕跡
天天用誰會去清啊 (握拳)

結果 今年初好友去日本時
又拖買了二盒Visee…  (掩面)  



來說說睫毛膏了

右一: HR 蕾絲款
右二: MJ 白色打底睫毛膏
左二:凡爾賽玖瑰纖長睫毛膏
左一:Kate 睫毛打底膏






HR我特別拍了盒子  因為我曾經買了網路上的貨
結果一整個山債!!!!
氣死我了…………
賣家推說這也是別人給他的貨來賣的
所以害我只敢去日本時在日本機場一起買。一隻約3330yen日幣。

大家要小心!! HR假貨特多!!

HR 的蕾絲款 除了包裝美之外,他很濕很好上,而且超黑!!! 號稱Sexy 黑!
是去年的新款 用了會愛上!
其實羽毛款也很讚,但這個包裝真的太美了>"<

MJ & Kate 的打底膏,都很優秀
差別在你想打在那裡

以我的經驗mj 適合打下睫毛 的底
Kate適合打上睫毛的底

當然Mj可以打上睫毛,但是沒有kate這麼誇張。
但Kate的刷頭卻不太適合下睫毛 (尤其毛少的人)

另外 毛不多又想開始學刷下捷毛的
可以先從凡爾賽玖瑰的纖長款開始  超容易上手 也不容易失手
更不容易惹到下眼皮^^ 優啊!

Clarins 克蘭絲的睫毛雨衣

說到睫毛雨衣,依然是克蘭絲,無人可敵…
價格也無人可敵……目前就是桃園機場的二隻價格比較好一點而已

我其實比較喜歡以前的軟管包裝,可以用到最後的一滴

睫毛雨衣我大約一年才用完一隻,我還是天天都用的人哩!
而且他還有個妙用
戴完假睫毛可以上一下
可以讓真假睫毛順在一起 ^^  



Elle 粉餅

全名我不記得了…但Elle只有一款粉餅
這不是每家的小屈都買的到的櫃
我之前有寫過一篇  其實我們可以不用買粉餅盒!
所以我的粉餅盒的錢都省下來了 …我真的就這樣用完這盒 哈哈… 很好啊 省個幾百也是$$
Elle的粉餅不會太厚,我拿來當蜜粉定妝用。
不會太乾,也不會不好上,價格也不會太貴




接下來,要說說我的眼線筆

我每天都要畫眼線,就算沒啥上妝
眼線是必要!
這三隻我之前的文章都有介紹過   ✈ 眼線畫法大集合❤ 畫好眼線好簡單
為啥要三隻!! 因為粗細不同嘛…  (其實還不是因為愛買…)

左: 魯邦三世~峰不二子竊心彩妝0.1mm極細亮眼眼線筆
中: 凡爾賽玖瑰的眼線液
右:☆KOJI☆Dolly Wink 眼線液-濃黑"


這三隻都是自來水筆式的,適合眼線初階班和高手班 全都適用啦!!



除了眼線液,誇張or想持久一點時我會搭配眼線筆
目前只愛用Make up forever的 …
這家我大概有16隻吧,幾乎買盡所有顏色… 
但常用的就是這三隻




YA 打完啦!!
出門打球去^^ 

今天好想吃酸菜白肉鍋喔  (滾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