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要小看冬天的強風啊,最近的氣候真是一下乾冷一下濕冷…

加上12月初去了一次北京,那乾到快要抓狂的-8度冷風吹來後進到暖氣房再度烘乾…

短短四天,皮膚就有高速脫水過後的感覺@@"

只恨不得用油直接塗臉上好了。

我其實原本有倩壁的黃油帶去,但我總覺得油歸油保濕度不夠滿意

 

後來偶然的情況下,姊妹們丟來了一批摩落哥油的產品,

話說,是很厲害的把摩洛哥油X保加利亞玖瑰 ,二個都是極保濕的產物,這樣MIX是要偪死誰啦?

其實我也滿容易被勸敗的吧?

DSC_3301  

先講我比較喜愛的二瓶,女人嘛,對乳液都比較CARE!!

因為我皮膚從北京回來後超乾…雖然乖乖去做了臉了,但紛紛亂七八糟起來。

我拿到後,連續使用7天,皮膚平滑多了,上妝也吃妝很多。

而且聽到有"油"的產品,我最介意的應該是吃進皮膚的速度,還有吃進去以後維持皮膚水感的持久度了吧

如果很油,就很不好上妝… 就算上去也很容易花掉。但這瓶沒有這種困擾是讓我好感度大加分的原因

DSC_3302  

唯一一個比較可以拿來說的是壓頭。

說他是乳液 還不如說乳霜。所以他的壓頭有時候會比較不順~

但也沒有到出不來,但是想擠到很美拍個照有點難度 哈哈…請大家忍耐一下。

 

DSC_3310  

 

粉紅色的香氣有些,不喜歡香氣的可能要避開。我原本都用無香的,上了年紀(?!) 以後,突然喜歡有香味的保養品。

(囧~) 果然是每三年一變。

DSC_3304 DSC_3305  

 

DSC_3306

同場加映一下另外二瓶

檸檬馬鞭草X摩洛哥油 的中性皂液 (沐浴乳) 與玖瑰X摩洛哥油的版本

話說,一般來說,我的皮膚是不能用任何的肥皂或沐浴乳在冬天洗澡的。保証會晚上抓到破皮為止

感覺像是千隻螞蟻在身上爬行的感覺! 

(千萬別告訴別人其實我每天都只有沖白水當洗澡…(嘻嘻))

也因為這樣,我對大部分的沐浴乳是謝謝再連絡的…雖然一試再試…… 

不然就是要很火速的上乳液…但像我這麼忙(甩頭髮)的女人… 當然常常忘記…下場就是很慘烈。

我用這瓶三天了(玖瑰X摩洛哥油) 竟然意外的都沒有發生難受抓養的情況。(YO!)

不過是挺低泡性的沐浴乳,想要快樂的洗泡泡澡好像是不太可能!但只要半夜不要讓我痛苦抓養都是好貨。

DSC_3307DSC_3308  

 

哈… 要不要再來開一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