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  很多女生擔心平底鞋腿型拍起來矮又粗
說 實在 我腿沒有很粗,但不穿高跟鞋,還是覺得腳脖子還是比穿高跟鞋來的醜
但出國穿高跟真的會葛屁!

很多人問我 北海道天氣這麼冷
我穿什麼鞋?  當然是雪靴, 可是像我167cm也不算矮,但穿平底腿就是真的不夠美型
雪靴平底鞋,可以做點手腳!! 嘿嘿!!



將將將醬~
就是增高墊啦!! 



有全墊和半墊  二種我都穿過
小三美日還有那種5層的,看你想多少層都可以變化

增高墊放在雪靴裡 小腿會拉長,而且全平底的鞋反而不好走
真的走累了 就把墊子拿出來,就一秒變成平底鞋?!

Anns的雪靴,每雙都有增高墊,但是有點小滑 要穿習慣
而且雪靴有增高墊以後,腳脖子就比較緊,腳裸就不會在雪靴裡面空盪盪的容易扭到



現在的增高墊,功能花樣玩很大
像這個會發熱的增高墊就很搞花樣啊~~
雪靴不夠 還給你發熱墊哩

全墊的好處是腳在雪靴裡不會踩在毛毛底
比較乾淨舒爽,而且比較不會滑動
只是全墊就有size的差別,就要自己剪
如果懶鬼可以選半墊  如果你的腳和我一樣是25號 那就省了這個麻煩了 XD



這個 後面可妙了,就說明書上寫的是,走路時就按摩你的腳後跟
可以讓你的腿在走路之間變修長
有沒有這麼神奇? 我覺得心裡爽度很重要,只要心想著我要變瘦腿應該心境會引響一切!!!哈哈



其實我發現 每個女生都有這個啦!
所以 你還沒有的話 快去買,不要再看著人家穿平底鞋的瘦長小腿發呆啦!!









+++++++++++++++++++++++++++++++++++++
增高墊那邊買?

3D隱形增高墊

7層增高鞋墊 \
++++++++++++++++++++++++++++++++++++

延伸閱讀

✈ 保暖特輯 ❤ 取代衛生衣的發熱衣

✈ 懶人保暖散步去 ❤ 帽沿下的放空時間

✈ 保暖睡眠專輯 ❤ 讓我們躲進高潮毯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