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松山市區比預計的時間還早
結果繞去夕陽之丘探一下明天想去的松山綜合運動公園
加油站的人告訴我們5點之後車子就無法進入了

實在沒什麼好繞的就早早在六點還車
好用的gps讓我們一路都沒有迷路

當店員看到我把車開回去時 露出來的笑容真的很有趣
而且非常寶的是 我們差點忘了還車鑰匙XD
好啦 其實那台車真的不像1.4的馬力 讓我好心動喔!

接著 我們拿著在東橫inn的餐廳拿到的市區飲食介紹
選了一家應該會是我們口味的創意日式料理
憑著旅館的dm 還有一盤小菜招待呢

↓ 很容易就找到了店

↓ 憑折價卷招待的豆皮海膽~ 

↓ 綜合刺身,現磨的哇沙米 沒話說的讚啦

↓ 不知明的小魚,但很新鮮

↓ 散開來的菜單 有讓我們二個痛苦一下下…我的媽啊!! 果然學好食物的日文很重要


↓ 這盤是本店的經驗,如果沒記錯的話是"鯛わた塩辛"  680yen
   味增要和蛋黃搞在一起然後包生菜和生魚片吃。為啥我會知道?? 因為店員有教我 哈哈哈…


↓ ぶわぶわ玉子焼  這個也是無敵好吃的蛋捲。手工一流又香


↓ 最後怕不飽又加點了 鮭魚漬け  有點味增湯底的湯飯

↓ 雞肉飯  (鶏ぞうすい)

↓ 一餐下來3000yen 但尤於中午只吃了手卷sushi,這3000yen 值得啦!

↓ 回到東橫inn  ,哇!! 台灣花博的旅行團耶 ~~~~



== 待續 ==
arrow
arrow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