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12月總是讓單身的戀人很痛苦…
但其實不管單不單身 對於愛看美劇的人真的很痛苦
演員要過新年和聖誕節 所以從12月中停播至那個月沒有人曉得
所以我現在不怎麼喜歡年底這件事了><

美劇和亞洲劇似乎是很隨興的
總是 常常播到一半就消失個三個月 然後 突然換個時間再來
有時深夜有時吃飯時間 一下星期一一下星期三
我想 為什麼美國數位電視和錄影設備這麼強力發展是有原因的><
真的…如果我是美國人 我也真的很需要

一個LOST 停播了一年以上
連官方的網站消息都不多
回歸之期 如果不多找幾個有興趣的
很過撐過12月和1月  運氣不好之時 身邊的人還會被央及這道怒火
沒有美劇的日子 實在很難過下去
尤其又是在日劇冬季和春季的轉換交接處

就這麼巧  今年從12月中到1月的現在
沒幾個部片還有演 日劇也停 放片的也放假…
更慘的是bt 內地大封鎖 
找不到下載的東西 對我來說也是很痛苦的!!
畢竟看片子是我減壓的方式之一啊!!

天啊!! 我愛的美劇都快復播吧 別再折磨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