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約六點半外拍
對我這種上班工程師來說
真的是很挑戰的工作
畢竟我們都是"六點半"才知道要不要加班的啊

同班的一個公務員,是五點半下班
閒晃到一個不行…還覺得六點半太晚了
對比起來 老師說我入錯行了 >"<

還好我開車到時,新店站樓下的停車場還沒有停滿
不用到對岸or 最尾端去停
如果真的要停那頭,我大概要一路背著腳架用跑的才能來的急上課

碧潭 老師說 就是拍橋
練長時間曝光,學會如何算M MODE的秒數
不是亂猜不是憑經驗不是憑感覺

我覺得夜色中碧潭好美
問老師今天拍什麼? 老師說拍橋  碧潭就是拍橋

連老師的外拍團,是拍一張給老師看一次
馬上檢討直到老師說ok為止  (當然如果你一直不ok  可能大家在移動時……你就要放棄,下課後再拍了)

ok的一張




水平線偏低  中間一點為佳

下面這張水平線比較中間,老師說OK了






這張也ok~ 


之後跑去拍吊橋,放長時間20分鐘曝光
可是時間快到了,我沒有拍的很好…>"<

等下課後,我看碧潭無風了,水面無波 ,又回到前面拍了一張

有影無影 各有千秋,都好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