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有看到我一臉慘白了嘛…
實際上到這個時間為止 我已經又吐又拉了近10回合 (六個小時)

平均半個小時要去廁所
更可怕的是  肚子在拉的時候你可能會想吐
當然不可能在噴屎的時候還站起來看著自己的屎在馬桶裡漂然後一邊吐吧?!
沒錯!! 就是這樣恐怖  你只能選擇吐在洗手槽
但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嘛
最可怕的是當你發現 你吐在洗手槽的那些東西
並不能被他的排水管給消化掉時
那真的有一種老天爺…你為啥要這樣對我的悲痛

吐完應該是一件舒服的事
但我卻還要處理自己吐出來卡在排水口邊邊的東西…
而且該死的王子飯店排水口是拉不起來的
他有"限高"
偏偏我吃的蟹肉就是掉不下去…
我只好 !!!!  伸出我的手!!!!!!!!!!!!!!!!!!!!!!!!!!!!!!!!!
把我吐出來的東西抓起來

這個過程真的是對身心靈極大的痛苦和折磨


然後 我這樣吐又拉的滾了半個半夜
妮拔倒是很爽的又是打呼 完全無所覺
這是訂二張床的壞處
在我很想搖醒他來安慰我的心靈的時候
卻又很怕被他念的希望他好睡不要發現

沒錯…他真的很好睡了一整晚
完全沒有查覺同房的我已經吐拉到快虛脫了


我幾乎沒有心情的簡單化了妝就去吃早餐
早餐當然不能吃
在車上吐了還得了!?
還好還有白稀飯可以吃 但邊吃邊想吐…

但是不能不喝水,買了保礦力,但冰涼涼的,喝了又想吐…

就這樣我一整個早上都在用意志力和自己的嘔吐感在博鬥

一邊冒冷汗…一邊忍受胃快要翻過來的感覺
還要控制自己的擴約肌
只能在廁所時才能爆開!


到了中餐   一整桌的飯我完全沒吃
靠著"步步驚心"的14阿哥的聲音 我終於忍住肚子餓
但在飛機場 只吃二小碗稀飯的我真的很餓啊!
只好叫妮拔幫我買一些東西讓我可以消化
牛奶 + Qoo 的果凍食?!  反正不管如何是吃下去了

但。是。

為啥北海道飛回台北要五個半小時啊?!!?!?!?!?
這五個半小時  好難受
我要抓著噁吐袋以免自己讓全機的人受苦不說
一堆人又在我旁邊吃香噴噴東西
我卻只能吃餐包 + 熱茶 鳴鳴…
老天爺 這是你的考驗嘛?!

結果 才到一半我就受不了了
一進到廁所又把所有的東西都吐光了……
這一吐 我真的不敢吃東西
連水都不敢喝了

++++++++++++++++++++++++++++++++++++++
就這樣的回到了台北 拖著很虛的身體
找了診所去看診
看看是感冒了? 還是急性腸胃炎了?

結果  醫生 問了我吃啥
我說 帝王蟹和啤酒無限吃到飽…
醫生:『喔,二個極品耶』  (你是指拉肚子的極品吧?!)
我:『醫生…我是感冒了嘛?!』
醫生:『沒有,過太爽了啦!!! 過二天就自然好了 』 <-- 你不會在我的病歷上寫過太爽吧?!
我:『醫生,那我可以吃東西嘛,我吃了都會吐啊!』
醫生:『那你幹嘛吃?!』
我:『我會餓啊!!!』
醫生:『你會感覺到腸脹脹的嘛?』
我:『不會,我覺得我餓到前壁貼後壁了 …>"<』
醫生大笑…

所以醫生也沒開什麼藥來救我的"過太爽"
就整腸健胃 和另外附退燒藥
呃呃呃………
後來查一查螃蟹和啤酒同屬寒的 不該一起配著吃的
尤其吃喝這麼多@"@
哎喔……真的是過太爽病啦
回來操勞一下就會正常了

害我隔天也只吃了二碗白稀飯而已

這餓個二天,我竟然體重比去北海道之前還輕耶!!
哈哈………全都還回去了啦~

我的北海道之旅就在 這場驚心動魄的嘔吐戰中結束了





這個是千歲機場 的 木作,把北海道所有的動物元素都聚在一起了。
仔細看 非常的有趣呢

有馬 熊 狐狸 海獅?!  兔  松鼠… 鹿 ??


白雪的北海道真的有別於夏天的滿山花朵
不一樣的氣氛,不一樣的感覺
我喜歡冬天的北海道

== 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