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一 發燒39.8度 看完醫生爬回家後
對於電腦就沒什麼勁

這星期shock的事情太多
多到 我不知如何換成文字來表達我的心境

昨天下午開始 頭痛的像十個人打過我一樣
忍著疼痛直到晚上七點
感覺我很想把頭拿下來 打一打 叫他不要痛了…  (這是鬼片內容吧)

總之 寫不出幾滴句子…來表達我起落很大的心情
有很多要高興的事  又有很多很難過的事  又有很多 很沮喪的事!!
這麼百感交集的 讓我這個星期哭了好幾回

++++++++++++++++++++++++++++++++++++++

原來 我們為了著想的 和別人感受到的可以差到十萬八千里遠
沒有人會100%了解你為了他做了什麼? 因為他不是你
再多的解譯都是不成立的 因為他已經討厭你
當大多數人的感受都一樣時  為了生存…
砍掉 重練吧!!

++++++++++++++++++++++++++++++++++++++
我討厭遲到卻有無敵多籍口的人
我討厭爬不起來要人家叫起床還是遲到的人
如果你的人生總有無法預期的意外阻止你準時
請為你的意外加一些buffer time 

++++++++++++++++++++++++++++++++++++++
親愛的米奇家

我沒有打給你們 因為 我難忍心疼和悲傷
我怕到頭來 是你們要安慰我

沒有什麼詞可以適當的安慰你們
我真心的期望 米奇拔可以渡過這個難關
如果有需要我們可以幫上忙的 不要客氣 這是我們能給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