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滿肚子的啤酒和帝王蟹 當然是需要一點散步
大通公園停留了一下之後
回到王子飯店

我和小吞又相約出來夜拍
畢竟腳架不是背出來當啞鈴的
當然要把攝影班所學來出來學以致用一下


這是最後一夜了 要好好把握這個時光
雖然回到都市,但札幌Sapporo的寒風可沒有因為積雪少就有客氣
夜拍起來也是凍到滿臉鼻水,手指無感
快門是要用意志力按的 不然都不確定手指有沒有在動!


拍了一張對襯性的橫幅


一張直幅   二個我都還滿喜歡的 只是四週好多東西喔~~ 


移焦拍照法  玩一下



這邊有一個小小的市集 正在賣聖誕節用品。非常有過節感了


失焦一下


導遊先帶大家回王子飯店 
今天的房間可就真的叫迷你了! 
進去沒啥地方可以放行李





但浴室比較大一些~~


其實他是一間圓柱狀的hotel


裡面也是圓柱型的,房間就隨之散射出去



這署條三兄弟真的是陰魂不散的一路跟著



不誇張 還有手機吊飾 …XD



爬牆的聖誕老公公…只是…… 我聽說他們不是坐飛天的麋鹿?


王子飯店就在大通公園底,只要出飯店過一個紅綠燈又可以回到大通公園
然後 因為鐵塔是在大通公園的頭

我們就一路慢慢拍過去 






當然也有不少人也在架腳架拍照


在這邊零零總總拍了近十張,只選了一張比較滿意的…
但有點奇怪,我發現電塔是不是自己會抖?! 好像和101一樣不能用這麼小的光圈拍,上面竟然分叉了! 
(還是…他本來就……是二隻?!)


很可惜 拍完這張之後
我萬萬沒想到…
鐵塔在10點就關燈了。 超準時,連10:00都還沒出現的準時…

沒了鐵塔
就只好去找星巴克了
因為我在機場已經買了星巴克杯杯
所以這邊就還好了,頂多買個sapporo杯
不過sapporo並不算難到達的城市
雖然一路上只有今晚住在星巴克附近
(大通公園附近有4家)

繞一繞,我們竟然繞到了很有名的商店街 -- 狸小路


狸小路的神社~ 




一路上都是關門的店家,隨著狸小路一直直走
就會到王子飯店

當然還是不死心的 帶了一瓶星星Sapporo生啤回到了飯店  (哇哈哈哈) <-- 結果這一切就是樂極生悲的開始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