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河溪 (oomogo-kei)  這個我在四國散歩地圖不小心看到的景點
為了他我改了三天的行程就為了他
人真的會被好奇心所害死><"

只不過我去面河的時間點似乎是晚了
松山早在我查紅葉前線時就是四國裡最早紅的地方
所以大部分的紅葉都掉光了
只剩枯枝 不過還是可以想像若是滿山的野紅葉會有多美

面河的美不只是在紅葉 而是在溪谷
而這裡竟然有不少觀光客和旅行團而至
可見他還是個大眾景點,只是交通不便,很少外國人來訪就是了

從松山開至面河約1個半小時的時間  (沒有很遵守時速表的情況下)
一路上的好天氣 心情真好
而GPS非常強,每經過一個路口就把那個路口的路標也一起顯示在LCD上
所以很快的就來到了面河溪的巴士站
展開面河/久萬高原一日遊~

↓ 昨天沒買到星巴克的杯子,太難過。所以一口氣買了好多啤酒回去喝

↓ 早上東橫inn的大廳還沒有人吃早餐,我一直以為是7點半取車,所以早早就起床



↓ 東橫inn的早餐…真是我看過最簡單的一家了…


↓ 不錯吃的飯團,只是冰冰的好不習慣。

↓ 要坐去縣廳,等電車~  好冷又好早起來…看眼神就知道了吧

↓ 電車來了!  看起來就一整個比高知新穎多了
↓ 車子很新,又很溫暖!


結果我幹了一件蠢事。
我記錯了時間   是8點半拿車,7點半還車,我一整個反過來的以為7點半拿車,8點半還車。
好個自以為,結果我努力的趕7點半到店裡,一個人都沒有><"

只好就近走到松山火車站附近買中午野餐的食物
還被沒睡飽的那位 海瞪了十幾眼…><
唉喔~ 這就是自助旅行可愛的地方咩!!

↓  買了個384yen的壽司。 午餐384yen真是夠省了 

↓ 松山火車站前的銀杏  好亮眼



↓ 因為沒有店開了,只好去甜甜圈先生裡,看能不能買個可可亞
   但非常殘念,沒有可可亞。不能理解…甜甜圈不配可可亞不然要配什麼當早餐? (大概只剩咖啡了)
   我到現在都不能明白,為啥甜甜圈先生要賣茶><"


等辦好租車手續出發時,也已經8點40分
突然松山城好熱鬧,大家都醒了。到處都是車子,趕著去上班的車子…

一直到久萬高原,才比較少車
車子開到一個叫面河服務中心的前方,可是左後方有一個看版
讓我幾度懷疑該不該開進去
結果一台遊覽車就這樣開進去
那有什麼好說的,開進去吧 XD




↓ 這就是傳說中的面河巴士站


↓ 前方就是面河山岳博物館 從這裡走到最裡面的茶屋約1.5km

↓ 走到那別忘了拍地圖,除了幫助自己迷路時可以用相片問路或看路之外
   最重要是回來blog還寫的下去 哈哈

↓ 從山岳停車場看過去,感覺就好像有大景在等著了!!

↓ 感覺真的像被批開的 對切

↓ 慢慢延著道路往上走,來到了遊步道入口


↓ 下面的危險標語,我看不太懂,但眼見一團旅行團在導遊指引下進入
我也顧不得什麼就跟著走了

↓ 路已經被枯葉埋起來了XD





↓感覺現在是估水期





↓ 色調真是太冷了,所以換成暖色調  不然我拍到快凍死了

↓ 但回頭才是一翻風景啊!

↓ 嘆!  要是都紅葉多美

↓ 這就很明顯的禁止通行嚕!


↓ 這就是著名的"關門" 之景。 看起來是不是像是門要關起來了呢?


↓回頭走出遊客道 ,向陽面的 楓紅真漂亮,趁機撿了很多紅葉





↓ 這裡有幾個山洞,會車時要小心,千萬 別急



↓ 這就是關門的另一面。可是不知為啥的 色系拍成這樣@@"…




走到這個小橋約45分鐘,再往前走15分鐘即可以到國民宿舍
只是當時無法確定路途多遠,所以回頭走回去開車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