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意…一切都大意
我一直以為像星巴克這麼樣大的企業
一定會有個四國專屬的馬克杯 又或是像松山這種四國大城
一定也有個松山的馬克杯
所以我完全沒有上網查星巴克的杯子資料

還很高興的自以為找到了星巴克 就有我的紀念杯杯了!
沒想到  這個就在旅館對面的星巴克
竟然成了我的傷心地

當我找不到和四國相關的馬克杯時
店員的答案真是讓我心碎到極點
他說"松山" 沒有,高知高松 "有"
我……我就是想自助旅行 不想一開始就背著杯子
所以決定在松山買
沒想到……真是好想大哭
我還不死心的回到東橫inn的大廳上網查
果真!! 沒有松山版的><
這叫我怎麼可以接受 明明松山是我這趟行程中最熱鬧的城來了

結果  我只能帶著二瓶啤酒回旅館買醉了><"
我的四國之旅 連一個杯杯都沒有……叫人難以接受啊
↓ 沒有紀念杯杯的……松山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