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深公路的挑戰是一直有狀況阻止著我們
不是來颱風 就是下雨
連平林之旅 最後都改成了南深公路

基本上南深我是不敢騎晚上
因為"飛頭"傳說
沒想到 春天先生還特別去晚上探路

當天早上出發時 發現自己錯估時間
急急的騎到集合點是剛剛好
也沒有休息的就再度上路
沒想到 才過了研究院就開始上坡不說
過了熟悉的北二高底下才開始想哭
等到真的面對"南深公路"時
您老師的  為什麼一直在上坡啊!!
是誰是誰說要騎這一條路的!!   (好像是我…)

連續騎了大約1.5KM的上坡後
終於臣服的…下來遷一段車 緩合體力和心跳
隊員最後也紛紛 下車休息一下
畢竟 女生還沒下車前 大家不好意思吧
偶只是給大家一個機會啦!!

再度全數集合 休息後
春天鼓勵大家再度上車 而且千萬別下車
還一直在旁邊鼓勵滿臉"我想回家睡覺" 的我

事實是騎山路上坡 還真的不要看的太遠
要是給你發現還有4個彎才到坡頂
真的是給他完全騎不下去
如果只有看前方3m的位置
反正"風景"是一樣的
就會很認命的一直踩一直踩
等到抬頭一看  哇 坡頂到了!!
就是這樣   一邊騎一邊調呼吸一邊很想哭的騎到了南深公路的坡頂

一上了坡頂
胃裡的豆漿和飯團 真是很不給面子的快要翻出胃來
外加南深公路上偶爾經過的大車味道
馬上先找個地方把東西吐出來

春天超勇腳的還騎回去找還沒騎上來的隊員
話說他的腳踏車可是比婆婆媽媽還"菜籃族"的那種
真佩服他>_<  這才叫真正的勇腳

我們花了40分鐘完成了本隊第一次騎山路經驗
接下來只花了4分鐘就從坡頂滑到了深坑
4分鐘…4分鐘…

回到媽媽家後 爸爸問我 走那條路回來的
"南深公路"
得到了 "瘋了"的形容
等到問我的同事怎麼回台北
我說 "軍公路"
我爸說 "攏細笑a"  
依我壁山岩發瘋到現在三個月左右
下一次… 要再等那根筋不對 應該還有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