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蟲的日子 即將要結束
新的專案下個月要開始
我的"Enjoy Life"大概只剩這個月

開始準備新專案的知識 開始為微軟先生的新里程研究
離開了這個客戶將近一年的時間
很多rule都變了
除了重新了解也要適應
小朋友們剛結束一個案子
不小心發現之前讓我滿頭痛的小朋友
已經會主動看新的spec 研究新的topic
讓我不自覺的有點開心
maybe 我要重新信任一次 should be給他一些新目標
唉 這放手 是生是死 還是一起紅一起黑…
畢竟 願意主動上進的 都該給些機會才是

好伯伯給了個方向 要我少做多說盯著看
這……我還滿不喜歡的style 唉… 很多事寧可自己做是我的原生個性
要這樣忍住 希望不要憋到便秘滿臉屎

開始準備要和小朋友們聊聊"未來工作展望和計劃"
我們這種領死薪水的上班族
在這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
明年還有個很有得忙的案子"們" 也是個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