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到來的中秋連續假期
工作似乎是更沒有得休息
本是看國外放假的公司 即便是台灣放假 也要處理一下工作
反正橫豎跑不掉 

既那個被爸媽放鴿子的端午節
今年中秋再度被放鴿子
原本媽媽傳簡訊要我帶妮妮回家住個二天
沒想到二位老人家一時興起 就這樣溜去小渡n次蜜月
是誰說中秋要團圓一下的呀! >_< 就這樣丟下我和妮妮
好吧 那我就帶妮妮出去玩好了
可是 還沒想到去那邊玩

想了一天 想不出來…

二十拍先生的行徑 已經不是天兵 而是天王
原本他該做的事 全都用一封信撒在我們身上
然後自顧自的告訴客戶 我們那時會完成 通常是"半天"
有點腦 TMD 
看在他老人家手腳不方便 眼花手抖 不會用excel的份上
我們硬是被拗了這檔事
不斷的安慰自己 自己來 總比他亂傳話來的佳
小m總說 我安慰人的話 總只有那幾句
『比較難的專案 學的比較多』『我也是不得已的…』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
他們的excel表格做的之好 羅輯性之強 連表格配色都搶眼+_+
複雜卻又精細
我常說 他們是excel用的比word好的民族
這是我們不足的地方
要能規劃出那樣的表格 真的不簡單
excel看到吐是最近的工作內容
每天至少update5份以上的excel list
我開始有表格恐懼症了



這個專案 除了做事 還要教學
教三個新人
原本是二個的  最近新加一個 明明半年 卻一切如新的小朋友
同事說 他在我的威嚴下 總算是有點進步
我想 該給他點壓力 既然他在他的blog上寫著他不是草莓族
他是那種要緊迫盯人的那種 
不然 會隨時給我放空 Hang掉

小k先生 表現也很正常 細心是他的特質
沒什麼大問題 就是愛吐槽了點
因為現在沒有專心在教他 所以 很怕他落了進度

小m 在坐到辛蒂專屬獅吼區後
在辛蒂每天如咒語般的不定期考試與洗腦
有了明顯的進步 雖然有時一樣的粗線條
這樣的結果 辛蒂是很開心的
而且認同的人不只辛蒂 總算 不是自己一個人在做專案的感覺

三個新人 三種特質
如果一次把三個都帶好  我大概就出運了~_~
這只是一個期望 但願 他們個個比我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